');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媒体探班 浩哥首度触电战争片

2017-06-08 13:2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浩哥在采访中表示,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小人物,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却做了件“大事”,逐步成长为一个“抗日英雄”。

   探班现场.jpg

  由淘梦网、四平青年文化传媒出品的“二龙湖浩哥”系列最新电影《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昨日开放媒体探班,浩哥、晋松等主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浩哥表示,本片是其首度触电战争题材,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在片中与浩哥有丰富对手戏的晋松则表示两人合作默契,“几乎都是一条过”。而两人也坦言,本片制作水准精良,堪比院线大片。

  浩哥首度触电战争题材 《乱世豪情》制作水准堪比院线

  浩哥在采访中表示,他在片中饰演一个小人物,在九一八事变之后,却做了件“大事”,逐步成长为一个“抗日英雄”。《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也是浩哥首次触电战争题材的电影,在本片中,浩哥将携手晋松饰演的“土匪孙大头”打鬼子。对此,浩哥坦言两人的对手戏非常过瘾。

  晋松表示,演绎孙大头这一角色令其很有创作激情,之前接触类似的角色并不多,也是第一次与东北地方草根演员一起合作电影。而此次和二龙湖浩哥在大连首度“亲密接触”,合作过程中可谓是火花不断。晋松也提到,虽然《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是一部网络大电影,但是从场面到细节,再到整体制作,绝对不是人们印象中的“网大”,更像是一个大的院线电影的制作水准。浩哥也表示,看过部分拍摄的画面之后,感受到本片呈现效果确实值得期待。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剧照.jpg

  “二龙湖浩哥”系本色出演 浩哥晋松配合默契“一条过”

  作为一部讲述“小人物、大英雄”的电影,《乱世豪情》中不乏大大小小的家国兄弟情怀。以浩哥和孙大头带领各自的兄弟团在这场关乎民族兴衰存亡的战争中表现出可歌可泣的爱国情感,异常英勇和无畏。浩哥表示,《乱世豪情》中角色的性格与自己本身性格相差不大,可谓“本色出演“””。在问及两人的合作时,浩哥表示在拍摄之前,就曾看过多部晋松主演的影片,比如《水浒传》中的鲁智深,印象非常深刻,合作起来很快就有了默契,加上晋松老师非常低调,几场对手戏下来,感觉非常好,“越演越愿意演”。更加难得是,两人合作的戏份,不论是文戏还是武戏,都配合的非常顺畅,“几乎都是一条过”。

  晋松提到,虽然在镜头前,浩哥貌似不善言辞,害羞少语,但是只要回到镜头前,五四三二一一开拍,浩哥立刻进入状态,激情满满。说起拍摄中印象深刻的事,晋松说起有一场戏,两人动起手来,运动员出身、身材高大健壮的晋松差点被浩哥“干倒”,脑门上现在还有一处伤疤,足见浩哥力气之大,同时也可以看出,主演在片中都真刀真枪使出浑身解数,相信在影片上映时大家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而二人也不打不相识,虽然立场不同却同样热血有担当的两个青年因此成了生死过命的好兄弟,团结一心携手抗击日本鬼子。

剧照.jpg

  浩哥坦言拍戏70%都是临场发挥 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

  浩哥提到,因为家乡就在二龙湖,没很多事情的时候就喜欢和亲戚朋友、兄弟姐妹一起唠嗑,很多有趣的段子就是在唠嗑中产生出来的。“他们才是最好的编剧”,浩哥说,有时他们开个玩笑,自己能乐呵三天。戏剧来源于生活,丰富的生活经历给浩哥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素材,创作了一部又一部“二龙湖浩哥”系列作品。兄弟们也坦言,平时在没戏休息的时候,会一起讨论新的段子。浩哥表示,自己大部分导演的作品,只有30%是依靠剧本的,其余70%都是来源于现场临场发挥。

  《二龙湖浩哥之乱世豪情》日前正在大连火热拍摄中,该片由王岩川导演,金牌制作人张亮亮、李平操刀,浩哥、晋松领衔主演。二龙湖浩哥此番化身“抗日英雄”,首度携手“亦正亦邪的土匪”晋松,又将发生怎样啼笑皆非抑或震撼人心的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