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新款女友》将上线 “东北小佛爷”杨东恋上机器人

2017-06-12 11:3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谢云鹏导演执导,董妮娜、谢云鹏、谢孟伟、马诗红、赵亮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新款女友》即将登陆爱奇艺。

   《我的新款女友》海报.jpg

  由谢云鹏导演执导,董妮娜、谢云鹏、谢孟伟、马诗红、赵亮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新款女友》即将登陆爱奇艺。据悉,该片以智能型情感机器人豆豆在与“东北小佛爷”杨东等人类交往的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精彩的故事。

  “东北小佛爷”情陷智能机器人 真爱终将何去何从?

  在《我的新款女友》中,男主谢云鹏饰演了一个在东北小有名气的成功人士——杨东。杨东年轻时人人尊称一声东北小佛爷,却不料天降横祸让他的未婚妻宁宁变成了植物人。在细心照料未婚妻的过程中,杨东遇到了智能型情感机器人豆豆。随着豆豆在杨东的生活中越来越融入,许多困扰着杨东的问题也开始浮出水面……

《我的新款女友》剧照.jpg

  追寻人类的界限,反思生命的意义,这是诸多科幻题材一直在探索的母命题。在《我的新款女友》中,导演更是将这样一个母命题赋予了全新的意义,在主角杨东与机器人豆豆的情感羁绊中融入了一丝喜剧的元素,在的氛围之中讲述一个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新锐导演倾力打造 逼真特效呈现科技未来

  据悉,《我的新款女友》由我国内地青年新锐导演谢云鹏执导。谢云鹏导演曾执导过电视剧《天使的承诺》、《保安村的幸福滋味》,网络电影《东北小佛爷》,院线电影《爱你的人》等作品,并获得了第七届黑龙江省丁香奖最佳导演奖,其作品以真实的人情味与社会关怀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我的新款女友》剧照1.jpg

  《我的新款女友》是一部融动作、科幻、喜剧、爱情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电影。据悉,在本片中有一段非常精彩的科技场景,展示了智能型情感机器人豆豆的生产过程,不仅有精彩逼真的特效,更将特效与情感段落融为一体,展现了制作团队的用心与实力。

  《我的新款女友》是由浙江凡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北小佛爷工作室制作,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即将于6月15日登陆爱奇艺平台,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