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新款女友》今日上线 众星加盟打造科幻大片

2017-06-15 10:4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谢云鹏导演指导,董妮娜、谢云鹏、谢孟伟、马诗红、赵亮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新款女友》今日正式登录爱奇艺平台。

   《我的新款女友》今日上线.jpg

  由谢云鹏导演指导,董妮娜、谢云鹏、谢孟伟、马诗红、赵亮等人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新款女友》今日正式登录爱奇艺平台。影片讲述了“东北小佛爷”杨东与学习型智能机器人豆豆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又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

  卡司阵容强大:实力演技展现戏剧魅力 科幻情节走颜又走心

  《我的新款女友》主演有董妮娜、谢云鹏、谢孟伟、马诗红、赵亮等人,这些人中即有演技爆表的老戏骨,也有颜值兼具实力的硬汉型男。片中,女主董妮娜饰演了拥有人类感情的学习型机器人豆豆,而对于如何模拟演绎一个机器人,董妮娜也在影片中做出了很标准的演技示范。

《我的新款女友》剧照.jpg

  片中,谢孟伟饰演了机器人卡卡,其出现也让人眼前一亮。成名于《小兵张嘎》的童星谢孟伟近年来鲜有娱乐绯闻传出,而通过近期在各大网络上曝光的照片来看,当年的“嘎子哥”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实力派的型男,不仅有一身虬劲盘结的肌肉,曾以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他更有着实力的演技,相信他在影片中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我的新款女友》今日剧照.jpg

  科技特效兼容故事内核 钢筋水泥包裹炽热真心

  《我的新款女友》主打动作、科幻、喜剧、爱情等元素。片中,导演谢云鹏本人亲自上阵饰演人称“东北小佛爷”的男主杨东。痴情的杨东与机器人豆豆的邂逅,让他的生命轨迹发生了变化,而对于人与机器之间的爱恨纠纷,杨东又将面临怎样的情感挣扎呢?

  据悉,在《我的新款女友》预告片中,精美的特效所营造出的科技感为观众们所称道。殊不知,在酷炫包装的特效下,故事也有一个温暖柔情、充满关怀的戏剧内核。究竟机器女主豆豆和“东北小佛爷”杨东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我的新款女友》由东北小佛爷工作室制作,浙江凡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已于今日登陆爱奇艺,大家快来一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