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天降妖录》杀青,陈浩民、阚犇犇变身探案二人组

2017-06-16 16:5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杀青之际,电影《青天降妖录》曝光了一组角色关系剧照,剧中的人物关系脉络初现端倪。

   剧照-陈浩民、阚犇犇2‘’.jpg

  由上海强盛影视、利达影业、乐道互娱联合出品,陈浩民、阚犇犇、涂黎曼、严艺丹、张庆庆、赵飞燕、褚前联袂主演的系列电影《青天降妖录》于今日在横店正式杀青。电影由新鲜原创剧本创作,讲述了包希仁本意穿梭妖界寻找杀害妖王的真凶,却与公孙无策被卷入一桩桩扑朔迷离、横跨两界的诡秘事件的故事。

  陈浩民、阚犇犇默契搭档,演绎最强破案CP

  杀青之际,电影《青天降妖录》曝光了一组角色关系剧照,剧中的人物关系脉络初现端倪。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还是陈浩民与阚犇犇的同框照,两人神情或凝重或搞怪,十分神秘。

  此次,陈浩民饰演的民间破案高手包希仁,不仅机智过人,还是全剧的“颜值担当”。而阚犇犇则饰演他的同窗公孙无策,与包希仁处处抬杠,有时却也配合默契,两人破案、搞笑两不误,堪称史上最强的破案CP组合。陈浩民与阚犇犇默契且搞怪的表演,让人对这部幽默破案电影充满了期待!

剧照.jpg

  实地取景奇幻诡谲,众人齐筑人妖奇景

  此次电影《青天降妖录》选择了在横店取景,几乎在横店所有大场景的取景地都进行了紧密的拍摄。人界的场景,如闹市区的街道、房屋,也全部都来自实景拍摄。不止依托于横店现有的实景,剧组还依据数十张精美的场景设计手稿,搭建了如妖界监狱、妖界海底城等数个主场景群,力求完美呈现妖界全面的场景还原和世界观架构。

  电影将近有40%的特效镜头,总共拍摄时间25天,后期制作就要花费将近两个月时间。海量的道具制作,大面积的道具陈设用地,为的就是实景拍摄,全景还原人界和妖界的奇幻景象,让观众如身临其境一般真实的感受。

剧照-陈浩民、阚犇犇1.jpg

  全剧组齐心协力,打造高质量精品网大

  真正优质的作品并不只靠的一部分人的能力,而是全剧组的演员、导演、编剧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青天降妖录》拍摄期正好是暑气正盛的时候,雨水也十分充沛,时不时就连绵的雨天,但是持续的高温作业和雨水并没有阻挡工作人员的拍摄热情。无论是雨天还是暑气正盛时,主创团队也在不辞辛苦地加赶拍摄进度。演员们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在烈日暴晒下也依然保持饱满的情绪,没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持续冷静对戏,敬业精神值得敬佩。全剧组的人员齐心协力,实力为观众打造出这样一部高质量的精品古装悬疑电影。

  据悉,《青天降妖录》即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一起期待“妖界起,锋芒露”的精彩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