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合约情侣》热拍 龙馨悦“被催婚”

2017-06-19 10:1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曾经在诸多题材影片中挑战性格迥异角色的龙馨悦此番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到了适婚年龄被父母催婚的严甜。

   《合约情侣》热拍.jpg

  近日,由深圳鸿飞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曾经执导过《传销风云》的新锐导演吕培振执导,李婵担纲制片人,杨雨辰担任执行导演,青年演员龙馨悦、向再佑担纲主演,卢江宇、吴蓓蓓、茹常虎、陶子等加盟的网络大电影《合约情侣》正在热拍。据悉,曾经在诸多题材影片中挑战性格迥异角色的龙馨悦此番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到了适婚年龄被父母催婚的严甜。

  影片聚焦时下多数单身男女的状态,关注他们在适婚年纪的烦恼,讲述了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相亲以及被父母催婚的故事。现代社会,年轻人大多忙于打拼自己的事业而无暇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或者想恋爱结婚但却囿于自己狭窄的交际圈。总之,因为种种原因,新一代的年轻人总是被爸妈各种催婚或者安排相亲,若是遇上逢年过节,这种情况就愈演愈烈,甚至让很多单身男女有家不敢回。

龙馨悦.jpg

  据悉,影片中龙馨悦饰演的严甜也是被催婚队伍中的一员。在从事影视行业的十二年,龙馨悦广拓戏路,参演了各种各样题材的影视作品,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演技有目共睹。这其中既有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恋爱勿语》,也有动作片《战刀屠狼》《江湖赌霸》《中英街探案》。她还挑战过悬疑惊悚片《死神工作室》《笼中嬲》《谁知道》,在迷幻灵异片《古镜惊劫》、爱情喜剧片《天蓬新传》以及励志剧《叫我CEO》《你是我的眼》中也有令人瞩目的表现。她可以演绎起花言巧语的女骗子,也可以诠释有着复杂内心戏的李佳佳,或者摇身一变成驻唱歌手,担纲霸道女总裁,甚至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两角。在影视圈,她用自己的努力默默耕耘自己的演艺事业,为我们奉献了许多经典的角色。当然,在网络大电影《合约情侣》中“被逼婚”还是头一次。

  影片中严甜到了结婚年龄,在父母的两面夹击下,被迫前去相亲。深受困扰的严甜为了能够摆脱父母的纠缠,偷偷地去租了一个男友,因此与向再佑饰演的王潇不期而遇。然而,事情并不像她想得那么顺风顺水,他们要面对来自各自亲戚朋友的“严刑拷问”,还发生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

龙馨悦写真.jpg

  据悉,网络大电影《合约情侣》开机于6月12日,彼时龙馨悦正在拍摄14号才能杀青的电影《江湖赌霸》,剧组为了等到龙馨悦来出演“严甜”一角,足足等了三天。龙馨悦坦言,这次合作真的很不容易,她非常感谢剧组的耐心等待,她一定不负众望,争取塑造出一个不一样的“严甜”。究竟龙馨悦在《合约情侣》中会如何演绎被催婚的女孩严甜?二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尴尬和搞笑的情节?请持续关注网络大电影《合约情侣》的拍摄进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