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欢喜传媒携手贾樟柯再推力作 宋方影片《平静》北京开机

2017-06-19 12:2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欢喜传媒、西河星汇影业与暖流文化联合出品,宋方执导的故事片《平静》,于6月18日在北京开机。

   宋方影片《平静》北京开机.jpg

  由欢喜传媒、西河星汇影业与暖流文化联合出品,宋方执导的故事片《平静》,于6月18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由齐溪主演,贾樟柯担任监制,这也是欢喜传媒与贾樟柯的西河星汇影业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推出的第二部影片。

  《平静》讲述了一个女导演与男友分手后,独自漫游于日本、北京、南京、香港各地,试图面对、平息内心伤痛的故事。随着这段周游的经历,她的精神和身体一起慢慢康复,获得新的感受,感受到了平静。

贾樟柯.jpg

  该片女主角由内地女演员齐溪担纲出演。齐溪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主演话剧《恋爱的犀牛》和《新娘》。2012年,凭借在电影《浮城谜事》中的精彩演出,齐溪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以及2010年青年电影手册五项最佳新人奖。

剧照.jpg

  《平静》是导演宋方的第二部长片电影作品。2009年,宋方曾凭借短片《告别》获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电影基石”单元二等奖,而她的长片处女作、由贾樟柯监制、西河星汇影业出品的《记忆望着我》一经推出,即获得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最佳处女作金豹奖,日本东京银座影展评审团大奖,以及2013巴西第十届女性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成为国际影坛备受关注的新人导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