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部音乐励志网大《怒放的豆芽》今日上线

2017-06-20 12:3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由撒元智、王宇、朱青林出品,王嘉诚、范博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亚男、制片人王宇、青年导演胡东升执导并编剧、李增锋联合编剧。

   海报.jpg

  由北京首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梓悦星宇(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造梦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见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爆传媒独家宣传的电影《怒放的豆芽》即将于2017年6月20日独家登陆优酷电影频道。

  影片由撒元智、王宇、朱青林出品,王嘉诚、范博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亚男、制片人王宇、青年导演胡东升执导并编剧、李增锋联合编剧。主要演员阵容由青年演员方芳、冯可、李感、李奕增、乔鸣麟、张洪敬、王京莉、郑青霞、王子杰担任。

剧照.jpg

  不一样的人生,一样的青春

  一个筒子楼里住着三个男人,一个虽落魄但依然坚持音乐梦想的小歌手魏晨,一个大学毕业一直找工作的菜鸟佳林,一个百无聊赖吊儿郎当的社会青年谢东宝。他们三人的生活轨迹,除了住在同一个筒子楼,面对同一个包租公老王之外,几无交集。生活不可能没有任何改变,他们三人波澜不惊的生活都急需要一个猛烈的浪头,打破一如既往的平静,而一场“疯狂的摇滚”比赛,将三个生活轨迹近乎平行的人拉扯在一起,并彻底改变了他们的人生!

剧照1.jpg

  青春宣言,谱写摇滚颂歌

  电视机上播着一场“疯狂的摇滚”的比赛宣言:“如果你不想在漫无目的的生活中浪费生命,那就来到我们的舞台绽放你生命的色彩!如果你需要一笔可观的奖金改善生活,那就来我们的舞台放胆赌上一把!”那是一场以“怒放生命”为主题的摇滚乐手狂欢,比赛胜利将获得十万奖金,并且可以有机会举办一场盛大的演唱会。而这一比赛像一场及时雨,浇注着三个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的灵魂,让他们开始蠢蠢欲动。

剧照2.jpg

  音乐之旅已经点燃,带上你的青春、热血和激情,来优酷电影频道《怒放的豆芽》,在最火热的夏天,和最劲爆的摇滚一起冲刷炎热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