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电影《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热映 故事爆笑接地气

2017-06-20 18:2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部影片讲述了情趣用品设计师苏锐(张幂涵饰)因为思念前女友关梦颖(田媛饰),设计了一款外形酷似前女友的情趣娃娃。

   海报.jpg

  6月18日一部汇集了各路女神与人气小鲜肉,以及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的“大尺度”的导演杨佳洋,共同演绎和执导了这部2017年诙谐、爆笑、悬疑网络大电影《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

  这部影片讲述了情趣用品设计师苏锐(张幂涵饰)因为思念前女友关梦颖(田媛饰),设计了一款外形酷似前女友的情趣娃娃。情趣用品公司的高老板将苏锐潜心设计的娃娃当成了运送毒品原料的伪装,被蒙在鼓里的苏锐以为自己的设计获得了认可,可是一场车祸让唯一知道“线索”的高老板陷入昏迷……深夜,苏锐的房间不断传出各国语言、各色方言的香艳叫声,引起了一票由李小彤(房程程饰)带领的朝阳群众的注意……

  《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这部作品是由充气娃娃引发,以香艳性感的方式塑造了一个内涵深刻的悬疑喜剧。并且用最接地气的故事告诉我们,街坊邻居的闲散八卦不简单,大爷大妈的嚼舌根有情报,他们就是北京无处不在神一样的朝阳群众。

  这部由被誉为最会玩喜剧、最懂网络观众的“大尺度”的导演杨佳洋执导,金天影业、奇树有鱼、金斗云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大电影,在首播后就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有网友表示,这看似平常的喜剧,其实还蕴含了很多深刻的含义。

  如今朝阳群众在次出动,会被玩出什么新花样?上爱奇艺揭晓,从6月18日起电影《朝阳群众之娃娃有毒》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