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闫鹿杨现身上海电影节 华丽亮相世纪之夜

2017-06-21 16:4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闫鹿杨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中,先后出席了华谊之夜、博纳之夜、向上时尚之夜等,备受关注,期待闫鹿杨更多的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

   世纪星工厂艺人代表 闫鹿杨.jpg

  2017年6月1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 6月20日晚间,在独具老上海风情的上海百乐门,世纪影业举办了“联动星力量 创世纪时代”世纪之夜暨2017世纪影业T.O.P计划战略发布会。青年演员闫鹿杨一席粉色长裙华丽亮相,秒杀菲林。

  在发布会上,世纪影业不仅公布了2017至2018年的最新项目布局,还带来一份出色的孵化成绩单。作为世纪星工厂艺人代表,闫鹿杨很开心能承载着世纪影业、世纪星工厂的每一位家庭成员的支持与信任和大家相聚在上海。一直把“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作为座右铭的闫鹿杨近年来一直片约不断,今年将有《余额不足》、《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佳作上映,而聊起世纪星工厂,闫鹿杨难掩期待之情:“第一次接触世纪星工厂,我就被它的磁场所吸引,从整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到公司的诸位领导的工作理念,我都很认同,与之合拍更是我的荣幸。”据了解,世纪星工厂致力于打造国内新生代演员,与创世纪教育一同完成表演专业的学员孵化计划,签约学员进入世纪影业集团的造星计划,成为世纪影业集团的签约艺人。发言的最后,闫鹿杨祝福即将加入世纪星工厂的师弟师妹,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与世纪星工厂的学员们共创炫丽的明天。

闫鹿杨亮相世纪之夜.jpg

  据悉,闫鹿杨在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中,先后出席了华谊之夜、博纳之夜、向上时尚之夜等,备受关注,期待闫鹿杨更多的优秀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