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海电影节即将开幕 回顾宝格丽经典红毯造型

2017-06-16 13:4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即将到来的第20届上海电影节上,除了中外佳片展映,影迷们还将一睹诸多重量级明星的独特魅力和绝代风华。

   在即将到来的第20届上海电影节上,除了中外佳片展映,影迷们还将一睹诸多重量级明星的独特魅力和绝代风华。此次,意大利珠宝世家BVLGARI宝格丽成为上海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宝格丽珠宝和腕表必将成为明星闪耀电影节的点睛之笔,闪耀6月17日开幕式及25日闭幕式。同时,在6月19日举行的“中意电影中的生活美学文化交流座谈会暨意大利电影周开幕酒会”上,也将一睹明星风采。

  电影节即将开幕,我们首先回顾一下历届电影节上,明星佩戴宝格丽的经典瞬间。

  旖旎华彩,聚焦上海

  2016年第19届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红毯上,宝格丽携手舒淇、吴亦凡、林心如、杨采妮等明星,惊艳亮相,星光熠熠。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铂金钻石项链及Serpenti白金钻石腕表,一身白色装扮将女神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钻石光芒闪耀颈间,宝石光韵流转耳际。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吴亦凡领衔三部影片亮相红毯,宫廷风外套搭配宝格丽Octo Finissimo玫瑰金陀飞轮腕表及宝格丽珠宝,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更添几分前卫风格。作为新生代电影演员,今年他也将带来更多新作。

  优雅女神林心如佩戴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黄金镶彩色蓝宝石钻石“大围嘴”项链亮相开幕红毯,其彩色宝石的运用代表宝格丽最独特而鲜明的设计风格。

  《寒战2》主创之一杨采妮一身简洁黑长裙,搭配宝格丽Serpenti系列项链、耳环和Divas’ Dream系列手镯、戒指,大展知性优雅魅力。

  

 

  舒淇佩戴宝格丽亮相第19届上海电影节

  吴亦凡佩戴宝格丽亮相第19届上海电影节

  林心如佩戴宝格丽亮相第19届上海电影节

  杨采妮佩戴宝格丽亮相第19届上海电影节

  稀世珠宝,闪耀戛纳

  近期闭幕的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上,世界各地的明星名流纷至沓来,云集盛事。宝格丽珠宝为光芒四射的明星们更添闪耀华彩。宝格丽品牌代言人舒淇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耳环、高级珠宝系列戒指亮相戛纳电影节70周年庆典。

  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佩戴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亮相名利场派对及红毯。纯净闪耀的钻石映衬了一代女神的卓然风姿。

  乌玛·瑟曼身着优雅礼服,搭配来自宝格丽Serpenti高级珠宝系列玫瑰金钻石项链以及同样耀眼的手镯,举手投足间,高贵优雅气质悄然绽放。

  名模、演员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将宝格丽古董典藏系列的黄金镶祖母绿红宝石钻石项链和高级珠宝系列的玫瑰金镶珍珠红碧玺钻石项链进行混搭,红与绿的碰撞,彩色宝石闪耀颈间,完美展现了宝格丽的独特风格。

  

 

  舒淇佩戴宝格丽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

  伊莎贝尔·于佩尔佩戴宝格丽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

  乌玛·瑟曼佩戴宝格丽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

  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佩戴宝格丽亮相第70届戛纳电影节

  倾世之美,点亮奥斯卡

  宝格丽珠宝是奥斯卡红毯常客。第88届奥斯卡得奖者、《谍影重重5》主创之一艾丽西卡·维坎德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优雅亮相2017年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宝格丽Divas' Dream高级珠宝系列项链闪耀夺目,彰显其热情优雅的气质。

  曾两次荣获奥斯卡提名并三度夺得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的美国演员劳拉•邓恩,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钻石戒指和Serpenti系列钻石耳环出席奥斯卡颁奖礼,展现实力天后优雅魅力。

  好莱坞女星娜奥米·沃茨佩戴宝格丽高级珠宝系列项链、耳环、戒指及Serpenti系列晚宴包,出席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成为重磅焦点。在灵动华贵的珠宝及精美手包的映衬下,优雅的气质令人无限神往。

  

 

  艾丽西卡·维坎德佩戴宝格丽亮相第89届奥斯卡

  劳拉•邓恩佩戴宝格丽亮相第89届奥斯卡

  娜奥米·沃茨佩戴宝格丽亮相第88届奥斯卡

  意式风华,绽放世界

  宝格丽珠宝独树一帜的美学风格,让其成为众多电影巨星及世界名流的挚爱。在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奥斯卡影后娜塔莉·波特曼一袭净色单肩长裙搭配宝格丽铂金钻石耳环、意大利花园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钻石戒指,指间的祖母绿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更显气质高雅。

  在第60届伦敦电影节上,艾米·亚当斯佩戴宝格丽地中海伊甸园系列耳环、Sapphire Flower系列戒指,以及Divas' Dream系列珍珠母贝戒指,搭配一身素净白裙,尽显别样优雅。

  

 

  娜塔莉·波特曼佩戴宝格丽亮相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

  艾米·亚当斯佩戴宝格丽亮相第60届伦敦电影节

  宝格丽和电影节的“情缘”由来已久,这次,宝格丽作为上海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与哪些明星擦出“火花”,会出现哪些璀璨夺目的宝格丽红毯造型? 2017年6月17日-25日第20届上海电影节,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