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悬疑励志电影《密室游戏》6月26日全网上映!

2017-06-23 15:5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是一部青春题材的悬疑励志片。故事发生在繁华的现代都市,主要讲述的是三个因为欲望迷失自己的青年人在一间密室中发生的故事。

   《密室游戏》海报.jpg

  由齐影工作室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宣发,王白菜执导,黄菜花担任编剧的悬疑励志电影《密室游戏》将于6月26日全网播出。

  现实重枷锁,密室喜逃生

  影片是一部青春题材的悬疑励志片。故事发生在繁华的现代都市,主要讲述的是三个因为欲望迷失自己的青年人在一间密室中发生的故事。钱万金,张明,高位,三个出身不同,身份各异的青年各自走在追逐梦想抑或欲望的道路上,他们分别希望自己家有万金,名扬千古和身居高位。

  拷问人性深处,一场游戏一场梦

  在这间阴暗潮湿的密室之中,三人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解开了绳索。他们从交流到沉默,从刚开始以为是一个游戏,到碰壁后战战兢兢。时间一点点过去,他们依旧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绑在这里,饥寒交迫之下三人开始变得越来越没有人情味,谩骂,侮辱,暴戾,房间内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这时一个神秘的声音响起,告知他们需要玩一场游戏才可以出去。三人本不想玩,却被隔空而出的大手扼住喉咙,在威胁下他们只好妥协。他们能不能在游戏中获胜,逃出生天?观众已经拭目以待。

  关注青年心理健康,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

  人在最无助的时候很容易迷失,但越到关键时刻越需要冷静,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坚持不懈的努力,没有捷径可以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轻易得来的成功,青年一定要脚踏实地,顽强拼搏。

  青春悬疑励志电影《密室游戏》6月26日全网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