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慧禹《让我带你飞》杀青 赶赴横店拍摄《大泼猴》

2017-06-26 10:1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锐导演晏天际执导,青年演员罗慧禹、惠榉乔等主演的超级网络大电影《让我带你飞》已于近日完美杀青。

   《让我带你飞》罗慧禹、惠榉乔片场逗趣.jpg

  由强视传媒、上海互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游弋任总制片人,任上任制片人,谢玉景任总监制,新锐导演晏天际执导,青年演员罗慧禹、惠榉乔等主演的超级网络大电影《让我带你飞》已于近日完美杀青。该剧聚焦于时下最火热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讲述一群年轻人的爱与梦,是一个十分青春热血的故事。新生代小生罗慧禹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电竞圈的人气男神李庄浩。

《让我带你飞》罗慧禹、若风合影.jpg

  电竞游戏是时下不少年轻人爱好,罗慧禹也当然是其中之一。平时不忙时,也很喜欢打游戏的罗慧禹,此次能出演这样一个电竞大神的角色,也算在戏里圆了一场电竞梦。在剧中,他不仅有着超高的电竞水平,屡获国际比赛大奖,让对手“闻名就手软”,而且有着超强男神魅力,在电竞圈里有一票小迷妹。这样堪称“电竞圈的王思聪”般的角色,也是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而在拍摄期间,罗慧禹一直都在用心投入角色,为了更好地完成一些游戏场景,甚至在高温天穿着超厚实的游戏服拍摄了数小时,真的是“汗如雨下”也没有抱怨一句,其专业态度可见一斑。此外, LOL人气主播若风也在该剧有客串演出。虽然罗慧禹和若风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都酷爱游戏的两人也算是兴趣相投,在片场还交流了一下游戏心得并亲密合影,戏里的电竞男神和戏外的电竞男神都是魅力十足!

《让我带你飞》罗慧禹饰 李庄浩.JPG

  在拍完《让我带你飞》后,罗慧禹就连忙赶赴横店拍摄由林峯、蒋梦婕、吴克群等主演的《大泼猴》。据悉,他在剧中饰演方寸山的弟子明心,是林峰的师侄,但两人间的关系不是一般前后辈那样的友爱,反倒颇为微妙。让我们一起期待罗慧禹的《让我带你飞》和《大泼猴》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