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逆时营救》正式公映 王俐丹呆萌搞笑获好评

2017-06-30 09:1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逆时营救》 讲述了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夏天(杨幂饰),为救被崔琥(霍建华饰)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的冒险故事。

   1王俐丹《逆时营救》呆萌可爱.jpg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昨日正式在全国公映。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惊险刺激的动作场景,影片中的“笑点担当”王俐丹呆萌搞笑的表演,也收获了观众的好评。

  王俐丹首次出演电影 搭档杨幂受益匪浅

  《逆时营救》 讲述了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夏天(杨幂饰),为救被崔琥(霍建华饰)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的冒险故事。在影片中,王俐丹饰演的助理研究员黄晨,是夏天的同事,在夏天返回过去的途中,起到了独特作用。

  首次参演电影,就与杨幂、金士杰等前辈同台对戏,王俐丹也表示既紧张又荣幸:“从幂姐、金士杰老师几位前辈身上,我学到了很多。拍摄时候他们对表演专注认真,但私下里他们都特别随和,非常非常照顾我。幂姐知道我是第一次拍电影,还教了我很多她在片场让自己放松下来的方式。能和他们一起演戏,我真的觉得非常荣幸。”

  呆萌王俐丹成“笑点担当” 四次元性格圈粉

  《逆时营救》全片围绕夏天(杨幂饰)与崔琥(霍建华饰)的“斗智斗勇”展开,跌宕起伏的剧情也让观众十分紧张。在大雄(刘畅饰)隐藏“第二个杨幂”时,为了不被黄晨(王俐丹饰)发现,故意找茬分散她的注意力。但性格大条的黄晨,却屡次在关键时刻折返,还说出一些让人捧腹的“金句”,让大雄哭笑不得。性格呆萌又粗神经的黄晨,无疑成为了紧张剧情中的“放松调味剂”。

  王俐丹也坦言,其实自己生活中的性格和黄晨也有相似之处:“我平时性格也是有点大条的那种,周围朋友都说我特别‘四次元’,有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因为我的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笑喷了,我还没搞清楚他们在笑什么。”

  电影《逆时营救》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逆时营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