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五美齐怼大boss 电影《密室少女》将于7月19日上线

2017-07-14 14:12: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大电影《密室少女》,将于7月19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五美对战大boss,齐心协力逃密室!

电影《密室少女》海报.jpg

  由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何仙姑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三宝微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密室少女》,将于7月19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五美对战大boss,齐心协力逃密室!

  少女深陷密室难脱困 惊悚游戏轮番来袭

  五个美丽的少女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陷于一间密室之中。有人将她们聚集于此,如果不想被淘汰就一定要通过不同的“倒计时游戏”,而最终,只有一个人可以成功出去!惊慌失措的少女不得不面临着突如其来的惊悚考验,而在大boss奇怪而荒诞的游戏中,在谁去谁留的拷问下几人互相磨合,齐心协力,成功逃出生天,实现大逆转。但逃出的少女发现这仅仅是一个游戏的开始…

  高颜值小花担任主演 画面养眼角色吸睛

  影片由贲放担任导演,徐子鹿、高语芯、辛宇、杨诺依、舒涵等一众高颜值小花担任主演,画面养眼程度可见一斑。在《我的丧尸女友》、《机甲前线》等多部热门优质网络电影中担任主演的徐子鹿,此次一改往日形象,挑战冷静有主见的月牙一角,不仅客观分析局势掌握主动权,更逐渐成为五美中的核心人物,操控着每个人的命运。徐子鹿也坦言,冷静果断的角色演起来很过瘾,欣赏月牙的成熟稳重。

  专业团队强力打造 精心制作备受期待

  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大有影业,是专业的网络影视投资、制作、发行、营销平台,已签约多位专业导演,拥有丰富的发行经验和行业资源,成功打造了《我的丧尸女友》、《恶魔校花2》等多个优质案例。尤其是在爱奇艺平台独播的电影《我的丧尸女友》,以扎实的故事、稳定的长尾效应备受业界认可。大有影业副总裁贲放作为《我的丧尸女友》、《密室少女》两部影片的导演,希望为观众呈现不亚于院线的观影体验。

  网络大电影《密室少女》,7月19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