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四”儿子刘程《决战乌龙阵》中挑大梁

2017-07-14 14:14: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悬疑喜剧《决战乌龙阵》,将于7月1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影《决战乌龙阵》海报.jpg

  由视界焦点(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悬疑喜剧《决战乌龙阵》,将于7月1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赵四”儿子刘程领衔主演,变身小弟“耗子”深陷乌龙谜团,笑闹故事精彩上演!

  铁哥离奇死亡 懵逼小弟深陷乌龙阵

  长城脚下的城镇中,一个叫铁哥的讨债大哥,他嫌赚钱慢,于是和保安队长鬼哥一起图谋绑架富商,没想到在行动之前,铁哥就离奇地出事了。他有个小弟名叫耗子,心地善良,一心想金盆洗手,却阴差阳错地卷入了这桩谜案中,并且诡异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耗子就像被困在一个谜团重重的“乌龙阵”中。怀孕九个月的铁嫂,鬼哥的妹妹同时也是铁哥情人的方记者也进来搅局。究竟事件能否真相大白?耗子能否逃出“乌龙阵”?

  “赵四”儿子刘程领衔主演 变身“耗子”人人喊打

  影片由著名的警匪剧、喜剧导演石磊执导,当红喜剧明星“赵四”的儿子刘程领衔主演,新锐演员董博、郑浩、周越、王鹏、王泽婷、时铭健、王智等倾情出演。作为新一代的喜剧演员和网络红人,刘程不仅继承了父亲的喜剧天赋,更凭借个人魅力在直播平台获得了300多万的粉丝追捧。《决战乌龙阵》中他饰演的耗子深陷谜团重重的乌龙阵中,就像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刘程会如何演绎这个有理说不清、时刻懵逼的喜剧角色,令粉丝期待不已。

  设计精巧玩转黑色幽默 获卢鸿杰亲笔提字

  《决战乌龙阵》以黑色幽默多线程讲述了一群小人物从谜团重重的乌龙阵中抽丝剥茧,逐渐真相大白的故事。影片中,诡异的情节层出不穷,以设计精巧的倒叙、插叙结构讲述了一个阴差阳错,带有黑色幽默风格的故事。导演石磊不禁感叹,命运和每个人开起了玩笑,把大家编织在一个荒诞的闹剧中,荒诞的人,荒诞的事,荒诞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片名由著名书画家卢鸿杰亲笔提字,浑然一体、刚劲有力,为影片增添了正义凛然的恢弘气势。

  悬疑喜剧《决战乌龙阵》,7月19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