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能”祝福第一代“赵四” 2月25日《大咖驾到》欢笑上线

2017-02-22 14:58: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由关小平出品的《大咖驾到》即将在爱奇艺独家放映,预告片中王小利衷心祝愿影片大红大卖。

《大咖驾到》海报竖版.jpg

  无论你是不是乡爱粉,现在已经进入爆料时间。《乡村爱情》中“相爱相杀”的刘能和第一代赵四,现实中却是和谐极了,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和第一代赵四的扮演者关小平,可不像电视剧中那样时常互怼,而是实打实的连襟和多年好友,近期由关小平出品的《大咖驾到》即将在爱奇艺独家放映,预告片中王小利衷心祝愿影片大红大卖。

关小平、赵本山.jpg

  除了第一代赵四的光环,东北大咖关小平有着独特的艺术人生,而他也将多年来的历练和经验,以及对娱乐圈的理解注入到《大咖驾到》影片之中,他是著名二人转演员,他曾是赵本山的徒弟,在《乡村爱情1》中扮演的赵四深得观众喜爱,也在《太阳月亮一条河》、《两个裹着红头巾的女人》、《爱在非常时刻》等电影和电视剧中崭露头角,而这些都成为艺术之路的给养,让他一步步在业界脱颖而出,并成就了这部万花筒般缤纷多彩的《大咖驾到》。影片中的三位替身“大咖”也有着颇为神奇的成名之路,将给人以无限的启迪——好好演每一部戏才是传奇和成功的开始。

电影《大咖驾到》关小平.jpg

  爱情会有的,梦想会有的,大咖也会有的。出品人:刘海旭、著名编剧刘颖与任玥联合创作,小沈龙、黑龙、关思慧、龚玥菲、汤镇业、甘洛凡、黄宁、一戈、徐靖博、关小平等共同参演的网络大电影《大咖驾到》,2月25日正式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