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谜域之噬魂岭》发力暑期热档 消暑震撼开局

2017-07-17 10:54: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外获奖惊悚佳片《谜域之噬魂岭》接力《京城81号2》,正式发力暑期热档,消暑强类型片震撼开局!

   导演获奖照.jpg

  海外获奖惊悚佳片《谜域之噬魂岭》接力《京城81号2》,正式发力暑期热档,消暑强类型片震撼开局!

  本周末7月21日,国内各类学校已全面进入暑假阶段,国内电影市场也正式进入暑期热档。而这一天气同样酷热的档期也正是惊悚类型片这种令人毛骨悚然脊背发凉的消暑产品最受欢迎的时期。惊悚悬疑电影《谜域之噬魂岭》强势登陆国内院线,延续前期惊悚IP巨制《京城81号2》的热潮,以斩获美国国际恐怖酒店电影节惊悚悬疑类最佳外语片第一名的姿态再度发力,以更加离奇诡异的神秘恐怖故事情节和获奖佳片特有的深刻而耐人寻味的故事内涵,全面启动超越模式,突破国产惊悚片的跳不出的套路,超级烧脑至脑洞炸裂,燃爆出打死猜不到的奇特结局!做好一遍看热闹、二遍看门道、三遍忽开窍的准备!这部影片需要看故事背后的故事!品情怀之下的内涵!想主题外的思想!猜猜“马云”代表的含义?想想“彩蛋”隐藏的奇诡?看看如何跳出国产惊悚片的“套路”?

导演在海报前留影.jpg

海报.jpg

  《谜域之噬魂岭》征服了国外的评委,那么国内的电影观众能否看到它的优秀所在呢?毕竟国家、种族、文化、信仰、理念、价值观、世界观是有巨大差异并客观存在的,这是不确定的因素。但普世价值也是人类不分界限而伴随人性共同拥有的,所以,这部影片也许上映后将引发的是一场极端分化的争议。但导演依然坚信遵从自己内心的真实理念表达是更重要的,也坚信随着世界在不断融合、开放,自己的理念、思想、人生观和价值观一定会遇到相当多的能够感受到内心共鸣的观众,也会有大量的注重内涵的优质观众会拥有国外评委们相似的品味、喜好,包括他们的思想及思维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将带来的思想冲击和由此引发的舆论争议!这也是创作者最希望看到的!

海报1.jpg

海报2.jpg

  ——如果说《封门诡影》讲述的是一个“鬼”村,而《京城八十一号》讲述的是一座“鬼”宅,那么《谜域之噬魂岭》讲述的是一个“鬼”的世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