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华战魂永不言败 《中华兵王》热血激燃

2017-07-27 10:3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本部电影中,另外一个亮点并不是女主的优秀表现,而是作为特勤队队长何海在面对恐怖分子拿人质作为威胁时,毅然决然的用自焚的方式选择了守护民众。

   《中华兵王》海报.jpg

  军人,永远是最热血的一群人,军人,永远是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铸起长城的人。在这个时代里,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中华兵王》,用最真实的演绎,描绘出了属于中国军人的奉献与坚持。由金盾影视中心、大丰号(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明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华兵王》,向我们讲述了一代军人的成长,更向我们描绘了军人在守护我们安宁时所作出的牺牲与付出。

《中华兵王》剧照.jpg

  主人公胥峰,是一名生长在农村的孩子,自幼向往军队的他始终坚持着这份对军人的向往。而在何海这个特勤队队长的鼓励下,胥峰开始了一步步的成长,并逐渐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特勤战士,并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狙击手。通过他成长的视角,我们见到了属于军人的意志。尤其是在电影中所表现出来的特勤严酷的选拔,也让我们与胥峰一起,经历了苦难与危险,也分享了他成为特勤时的喜悦。

《中华兵王》剧照1.jpg

  在本部电影中,另外一个亮点并不是女主的优秀表现,而是作为特勤队队长何海在面对恐怖分子拿人质作为威胁时,毅然决然的用自焚的方式选择了守护民众。而他在自焚前所说的那段属于中国军人军魂的华语,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个兵王们内心的那份坚持,更让我们见证了属于中华兵王的荣耀。或许在我们的眼中,和平是生活的主旋律,但是在我们的身后,永远有着人民子弟兵的守护,是他们的付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也正是他们的牺牲,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安稳与和谐。

剧照.jpg

  《中华兵王》中演员们优秀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而其所传达的中国军魂,也在每个观众的耳边回响。作为该电影的导演胥明文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当自己踏入军营的那一刻起,便与军人结下了不解之缘,生中国军人而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无论是在退役前还是退役后,军人的热血与军魂让他有了无限的动力,去创造和诠释属于中华军人的军魂。无数英勇的革命先烈们的热血让我们懂得了和平的不易,而艺术化的军人更让我们见证了属于现代人对军营的期盼与祝愿,愿那些替我们负重前行的可爱军人们可以平安幸福,愿我们与他们一道,共同开拓属于中华民族的繁荣与昌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华兵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