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封魔传》正式杀青,全新演绎魔幻新世界

2017-08-02 13:2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封魔传》开机之际正是三伏天气,摄制组及主创人员在横店持续高温的状态下继续奋战。

   《封魔传》主创合影.jpg

  由北京麦堂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麦堂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宋雪苍担任出品人,孙洪占、王上嘉担任总制片人,陈超担任动作导演、毛志强担任动作指导、张志叶担任动作副指导的魔幻电影《封魔传》正式杀青。该片由香港著名演员陈键锋,内地知名演员于函冰;青年演员朱佳奇、张鑫娜、吴冬妮、李珂如主演,更有香港武打老戏骨梁家仁、“最强鲁智深”晋松、98版《还珠格格》柳红扮演者陈莹、《人民的名义》检察官林建国扮演者周浩东、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关羽扮演者李田野、电视剧《天不藏奸》周雄扮演者苏茂等多位知名演员前来助阵,共同谱写这部魔幻电影新篇章。

  全组无畏高温,拍摄期间依旧热情高涨

  电影《封魔传》开机之际正是三伏天气,摄制组及主创人员在横店持续高温的状态下继续奋战。为求影片效果,前期预设的棚内搭景拍摄的计划并没有根据天气的原因而改变。棚外高温40度以上,棚内温度更是超过50度,在这样苛刻的条件下,全组工作人员依旧保质保量的完成拍摄工作。除此之外,按照拍摄进度,全组陆续转战横店、象山两地,在拍摄期间,工作人员及主要演员都在为“中暑前预防”及“中暑后修复”而集思广益,有时更是夜以继日,连续多天拍摄夜戏,正可谓是“高温不断,热情不减”。

《封魔传》剧照.jpg

  剧情设定极具层次感,精益求精是主旨

  据了解,电影《封魔传》讲述了女主角风雪是一位拥有梦想的女孩儿,自己进入到一家漫画公司,本想“一展身手”,实现自己的漫画梦想,却不曾想到现实中会有种种挫折阻止着自己坚信的原则,不屈服的她依旧绘画着自己的漫画作品《封魔传》,而另一个世界里发生的故事,也因此得以转变。这样一部极具转折的电影在前期拍摄阶段就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从曝光的多组剧照中也可以看出,这是一部极具魔幻色彩的电影,不仅从服装造型、人物关系、美术置景等都有着电影本身的独特之处,而且在武打戏份和感情戏份中都树立了不同人物性格特征,后期特效及实体特效的呈现也值得令人期待。

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封魔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