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奕衡:打鸟人很过瘾张天爱深鞠躬感谢“恩师”

2017-08-07 12:5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6)日,在奇幻电影《鲛珠传》首映盛典上,杜奕衡以一身纯白色Burberry西装帅气亮相,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杜奕衡发布会.jpg

杜奕衡发布会

  昨(6)日,在奇幻电影《鲛珠传》首映盛典上,杜奕衡以一身纯白色Burberry西装帅气亮相,引发粉丝阵阵尖叫。而他一句诙谐且“狂放”的回应,“打那些鸟人,我很过瘾的”,更是引曝全场。此次他在《鲛珠传》中,饰演人族护国大将军杨振虎,与王大陆、张天爱全程对战“鸟人”,其拳拳到肉的功夫被盛赞是“继李连杰、甄之丹之后又一位功夫王“,“爱徒”张天爱更现场向“恩师”深鞠躬感谢其盛赞。

  杜奕衡拳拳到肉大战“鸟人”

  《鲛珠传》以九州传说为背景,讲述了飞贼泥空空、捕快黑羽、王子蛤蜊三人在寻找鲛珠的旅程中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携手对抗羽族后裔血烈的故事。为了打造精彩的视觉效果,导演在人族与羽族的争斗中,设置了“天地组合”的战斗模式。

杜奕衡.jpg

杜奕衡

  虽然是和“鸟人”作战,但杜奕衡全程没有吊威亚,打戏都是拳拳到肉、热血开战的模式,提前看片的人都表示这部分打戏十分过瘾。在发布会上,杜奕衡非常诚恳地说:“我的打戏很多,不敢松懈,力求每个动作都能达到导演的预期”。

  杜奕衡还特别感谢《鲛珠传》让自己有机会与知名武术指导谷轩昭合作,谷轩昭90年代初就跟袁祥仁拍了《黄飞鸿》、《伙头福星》、《武状元苏乞儿》,是袁家班十余年来攻城拔寨的主将。“谷轩昭老师是我十分欣赏的一位武术指导。一直很想合作,这次终于有机会。跟他合作学到了很多。”

  张天爱深鞠躬感谢“恩师”

  除了全程真打,杜奕衡还要忍受摄影棚内40多度的高温,“印象比较深的是跟王大陆、张天爱的一场打戏。那场戏很有难度,因为大家要在一个非常窄的过道里拍摄。我的兵器还是一把长刀,即要防止划伤对手,又要小心划破摄影机,同时还要打得很精彩,所以拍摄难度很大,但我们每个人都克服困难,努力发挥到最好的表演状态”。

杜奕衡、张天爱.jpg

杜奕衡、张天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鲛珠传》中,杜奕衡有一位最得意的“爱徒”——捕快黑羽的女主角张天爱。在发布会现场,杜奕衡对这位“爱徒”盛赞有加,“她的成功是有原因的。真的很棒,她非常能吃苦”。听到“恩师”如此有诚意的认可,张天爱立时转身向“恩师”深鞠一躬。

  据悉,这部由杨磊执导,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杜奕衡联袂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等主演的奇幻电影《鲛珠传》也将于本月11日在全国上映。届时,杜奕衡那“华仔”般的帅气、甄子丹般的功夫,必然会成为影片热映后的话题。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