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天玄鸟》即将震撼首播 揭开东方玄幻封印虐恋

2017-08-09 10:3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玄幻大片《九天玄鸟》于8月1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由北京鲸鱼映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敏于行影业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玄幻大片《九天玄鸟》于8月1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九天玄鸟》剧照.jpg

  当普通的爱情超越了时间和空间,带上了某种奇幻的色彩是不是爱情会更加性感迷人。当正邪大战与痴情傻爱无可避免的纠缠后,他们如何上演感天动的真爱传奇。

《九天玄鸟》片花.jpg

  从《画皮》 《白蛇传说》到《西游降魔篇》,东方魔幻故事改编的影片题材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 《九天玄鸟》更是一部可以让人热血沸腾的影片!影片讲述了传说中西街棺材铺掌柜离悠瑶(张楚楚饰)是封印法力修成的美女,因爱成魔,重伤之际躲入灵山,遇见男主天神白岩(薛飞饰),并被他封印了魔性。二人发现水灵杜泉(石磊饰)助他修成人形,从此三人结伴开了间棺材铺。魔界云崖(叮当饰)不惜化作人形追随男女主百年只为留在过去,不忍割断对女主的爱恋! 可是事情原本没有那么简单,无奈城中林府数人病逝,极其诡异!男主判定妖魔作祟要一探究竟!影片中搞笑担当小和尚(李冠明饰)从速前来降妖除掉女魃(樊锦霖饰)。

电影《九天玄鸟》剧照.jpg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一段故事,生生世世守护的人并不能陪伴你到最后,近在眼前的人却一直没察觉爱意。陪伴了彼此一个又一个的轮回,怎会不心生情绪呢?

  一个有情怀感人至深的奇幻爱情故事,自然人物少不了惊险华丽刺激的斗法,影片不仅画面构图精美,人物造型精致的同时在特效方面也是非常的大气恢弘!有机的融合了玄幻、爱情、动作、打斗等画面,情节更是跌宕起伏,内容丰富。8月11日 腾讯视频《九天玄鸟》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九天玄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