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道少女》上映获赞 首轮弹幕观影欢乐开启

2017-08-11 14:35: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血动作喜剧电影《极道少女》已于8月9日独家上线爱奇艺,短短两天时间,便获得高评分以及良好口碑。

   《极道少女》海报.jpg

  热血动作喜剧电影《极道少女》已于8月9日独家上线爱奇艺,短短两天时间,便获得高评分以及良好口碑,其中“视觉特效富有美感”“中国电影新型暴力美学标杆”等评论不绝于耳,由此可见电影的制作精良和超高人气。

  网大首轮线下弹幕观影欢乐开启 何蓝逗与粉丝积极互动

  8月10日晚,电影宣发团队淘梦在朝阳大悦城举办了一场针对粉丝群体的线下观影活动。现场粉丝反响热烈,弹幕观影这一新颖的形式成为当天活动的一大亮点。最令粉丝激动和惊喜的是,电影里最小杀手小初的扮演者网红美女何蓝逗突袭观影会现场,与粉丝积极互动,拍照留念,向大家展示了她活泼搞怪灵动的一面;现场何蓝逗还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当中的许多有趣经历,观影时同粉丝们一起发送弹幕,将当天的活动气氛点嗨,可谓热闹非凡。

《极道少女》弹幕.jpg

  值得一提的是,由何蓝逗参演的另一部电影——《绝世高手》也在当天上线爱奇艺,两部电影同时在网络平台热播,看来何蓝逗妥妥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具人气小花旦了!

  极具美感的影像风格 成为今年暑期档吸睛利器

  观影时,有粉丝发弹幕说到,影片中的建筑背景好看,造型别致等等。从影片前期的宣传物料以及正片不难看出,电影极具质感的影像化风格是大家赞誉有加的重要原因。事实上,作为影片主创的项氏三兄弟,在追求影片美学风格上有着自己严丝合缝的逻辑体系,这从他们之前执导的网大爆款《降龙大师》中可以略知一二。导演组为了给观众带来更梦幻的感官体验,在画面调性和场面调度上不断做出升级突破,坚持用最具影感的声影叙事。

《极道少女》观影活动.jpg

  《极道少女》发生在一个光怪陆离的架空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三个个性极具特色的少女,挑战看似不可战胜的黑暗势力。导演在影片中融入了对传统武侠片和黑帮片的诸多元素进行去芜存菁的再创作,用高度风格化的新潮美学影画,为观众打造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觉盛宴。

《极道少女》剧照.jpg

  《极道少女》由杭州传影(项氏兄弟电影)、北京淘梦、上海天擎、北京辉黄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独家宣发,现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极道少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