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艺魂》全国热映 童苡萱死磕高难度动作获称90后劳模

2017-08-18 10:1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90后人气花旦童苡萱携手杜奕衡、曹帅等主演的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

童苡萱饰演林逸芸.jpg

童苡萱饰演林逸芸

  由90后人气花旦童苡萱携手杜奕衡、曹帅等主演的电影《绝技情缘之艺魂》,已于今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作为国内首部杂技魔术题材电影,《艺魂》自开拍以来就引起广泛关注,首映礼活动后更是积累了不错的口碑。

  无威亚挑战高空杂技表演,悬空一字马引赞叹

  杂技艺术在中国已经经历了两千多年的传承与发展,却鲜有相关题材的影视作品。《艺魂》将杂技从舞台融入生活再搬上大银幕,首开国内杂技电影之先河。童苡萱饰演的林逸芸,是杂技人林宝银的女儿,身怀绝技传承使命,因林韦两家上一代的恩怨,与同为传承人的韦家儿子韦新源相爱却不能相守。在感情多次受创后,心灰意冷的林逸芸走上高空练习场,却不幸遭遇突然滑落的命运……

童苡萱被赞“90后劳模”.jpg

童苡萱被赞“90后劳模”

  为用心诠释民族根文艺,众主创人员为影片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电影中几乎完美的表演镜头获得了观众的盛赞。作为影片女主,童苡萱在戏中的感情戏和动作戏也都收获满满好评,高难度的动作一气呵成堪比专业杂技演员,让观众叹为观止。事实上,为展现杂技人真实风貌,她在戏中的所有高难度动作:高空悬吊、倒一字马、单臂吊环等都是亲自上阵。并且,因为拍摄时当值酷暑,为了节省出吊威亚的时间用来拍摄,童苡萱高空表演镜头全程无威亚,敬业的精神让全组都赞不绝口。

  高温拍摄全靠藿香正气水,童苡萱被赞“90后劳模”

  戏中的绝技传承人林逸芸,性格坚韧能吃苦,对杂技表演动作精益求精。而童苡萱为了真实地刻画出一代匠人之后,用心揣摩角色,不仅一个动作反复磨,更是进行了杂技动作集训,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都赞赏童苡萱饰演的林逸芸彰显了新一代杂技人和中国新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童苡萱挑战高难度动作.jpg

童苡萱挑战高难度动作

  童苡萱在采访中曾爆料,当时正值盛夏,片中有大量的室外高空悬吊镜头,不得不顶着高温拍摄,剧组每天都为大家准备成箱的藿香正气水,整个拍摄期全靠藿香正气水撑着。她拼命死磕的精神也得到了导演的夸赞:谁说90后不靠谱,童苡萱简直就是劳模。

童苡萱悬空一字马.jpg

童苡萱悬空一字马

  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像《艺魂》这样弘扬中国民间艺术题材的电影,为电影市场及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艺魂》 童苡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