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旦正多杰《暮·静》入围第21届温哥华亚洲电影节

2017-08-24 09:5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藏族新锐青年导演旦正多杰独立执导的电影作品《暮·静》继入围第四届奥克兰国际电影节后再添喜讯,再度进入第21届温哥华亚洲电影节。

   旦正多杰《暮•静》.jpg

  近日,藏族新锐青年导演旦正多杰独立执导的电影作品《暮·静》继入围第四届奥克兰国际电影节后再添喜讯,再度进入第21届温哥华亚洲电影节。作为旦正多杰又一重磅之作,该片特邀著名导演万玛才旦担任监制,德格才让担任音乐设计,知名歌唱组合藏魂组合参与出演,主创团队阵容可见一斑。目前,影片已经过审,有望年底前正式上映。

剧照.jpg

  电影《暮·静》是一部现实题材影片,导演旦正多杰基于自己被2013年一段亲身经历所触动为灵感构思剧本,讲述的是养老院的两位老人多杰爷爷和拉姆奶奶在晚年之际,发生在他们之间相互依存慰藉的爱情故事。影片反应出后工业时代下,面对社会结构的更替和意识形态的转变,人们的审美情趣和价值观也在悄然中发生改变,电影《暮·静》中两位主人公,在以养老院为背景的新式社会体制中互相倚靠,他们的爱情是潜藏在人们心中脱离了形式美更直率的表现了对爱、对信仰的真善美,烘托对人性信仰的诉求。

旦正多杰.jpg

  爱对每个人来说是生命的一切,万物总有自己的轨迹,每个人的来去,都有一定的安排,多杰爷爷和拉姆奶奶的爱情故事,有年轻时的羞涩和腼腆,也有时间沉淀下的相濡以沫和默然相守。正因为有年轻时残留的遗憾,所以在生命的最后,他们要执着的去牵起对方的手,去接受疾病和死亡的考验。

  《暮·静》接连入围两大电影节,可谓被国际选片人青睐的大作,兼具人文艺术和公益元素,极易引发社会反响。另外获悉,日前旦正多杰忙于一部藏族题材影片开机前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旦正多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