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伟忠新作《娜美的使命》即将上线

2017-09-08 11:0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刘伟忠新作《娜美的使命》即将在爱奇艺独播上线,讲述足疗按摩师吴小毛和来自未来的美女娜美之间的爱恨情仇。

   刘伟忠.jpg

  刘伟忠,1981年2月10日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非科班导演、编剧,曾导演电影《幽灵会所》,与青年演员王大虹、华谊传媒新星王芊予和赵本山徒弟小沈龙合作,代表作品还有《别墅惊魂》《超级保健大师》《双重身份》《王喜乐和他的女婿们》《父亲》《爱的代驾》《欲望深渊》《超级马丽》《红楼惊梦》《星夜奇谭》和《开往另一个世界的大巴》等。

  刘伟忠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大学时所学专业和电影丝毫没有关联,他和电影的渊源却开始于大学期间。本来只是单纯为了勤工俭学,刘伟忠凑钱在学校门前开了一家音像店,出租录像带、VCD、VCD机、电视机的同时,也提供店内播放电影等服务。在此期间,他观看了大量优秀影片,深深喜欢上了电影。

刘伟忠剧照.jpg

  踏入社会以后,刘伟忠开始在传媒、广告类公司从事文案、外联等工作,似乎又做起了和电影没有直接关系的工作。但是他并没有放弃电影,工作期间,利用业余时间进剧组体验电影拍摄流程,并开始从事剧本创作和影片拍摄。刘伟忠早期的作品,多为为中央电视台、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拍摄的栏目剧和宣传片,后期则开始为各网络视频平台拍摄大量影视作品。

  在不同行业中的经历与体验,使得刘伟忠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洞察力,对人生、社会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所以他的创作具有浓郁的个人色彩,视角独特,这种特点在他的很多作品中可见一斑。

  近日,刘伟忠新作《娜美的使命》即将在爱奇艺独播上线,讲述足疗按摩师吴小毛和来自未来的美女娜美之间的爱恨情仇。吴小毛是一个没有什么才华但又有不切实际大梦想的穷屌丝,在遇到来自未来的美女娜美后,他意外的获得了超能力以及娜美的爱情,但是,他们的爱情遭到来自55年后娜美的阻挠,经过一系列的纠葛,最终,平凡的吴小毛和娜美终于走到了一起。

  《娜美的使命》通过一个科幻爱情故事,告诉观众知足常乐、平淡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社会不仅需要超级英雄,更需要普通的劳动者,提醒大众平凡生活中亦有快乐是创作这个作品的初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伟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