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硬碰硬拳对拳 《混混拳王》由野蛮生长到破茧为蝶

2017-09-13 10:3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的亮点在于一众演员皆有深厚的武术功底,满血复活的画面劲爆十足,打斗犀利的动作场景更是博人眼球。

   《混混拳王》海报.jpg

  由北京麦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大电影《混混拳王》现已在爱奇艺上线。

  由黄建业执导的《混混拳王》主要讲述运动天才肖飞在拳王段平的指导下拒绝继续成为黑道傀儡打手,重新踏上征途并夺取拳王争霸赛冠军的故事。片中梦想、亲情、爱情几条主线相互穿插,节奏明快,诠释拳击界百态。

  满屏健硕肌肉 大咖亮出真功夫

  该片的亮点在于一众演员皆有深厚的武术功底,满血复活的画面劲爆十足,打斗犀利的动作场景更是博人眼球。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唯有敬业的剧组方能创作出优秀的热血动作片。主演陈逸豪曾获得武术冠军,健硕肌肉的特写让无数迷妹大呼过瘾。据悉,在一场和俄罗斯拳击冠军RUSLAN的打斗戏中,陈逸豪由于太过投入而受伤,却带伤工作,坚持拍摄。

  此外,更有内地武打明星淳于珊珊、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项的老戏骨沈威助阵。中华拳王王洪祥、方便以及俄罗斯拳王RUSLAN的友情出演亦为此片增色不少,《武林风》拳击宝贝的热辣舞蹈则挑动着每一位观众的神经,嗨翻全场。

《混混拳王》剧照.jpg

  重拳出击 题材新颖

  时下,搏击运动悄然兴起,擂台上一个个重拳出击让人印象深刻。在好莱坞影史上,有众多搏击类的电影,并且都有着不错的评价,比如《洛奇》、《百万宝贝》、《摔跤王》、《愤怒的公牛》、《铁拳男人》等,在中国,优秀的搏击题材电影则较少于近年出现。

  在拳击运动的大背景下,命运多舛的主人公,戏剧化的起起伏伏,人与人之间的误解与冰释前嫌使得本片抛去了非黑即白的刻板印象,更贴近生活,更具人性化色彩。带着精湛的演技、高超的剪切手法,以及对人性的洞悉,《混混拳王》将一位搏击斗士的刚毅、勇敢、责任感展现在我们眼前。

  无热血,不青春,影片所弘扬的品质,恰恰是当代青年、当代社会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混混拳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