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柏菡出演《朱熹的故事》并演唱主题曲 展多样才艺

2017-09-15 15:3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剧主要通过著名思想家、教育家朱熹为避冤狱在山东潍坊朱子村发生的激荡起伏、极富教育意义的故事。

   张柏菡.jpg

  近日,由峡山经济生态开发区管委会、峡山经济生态开发区文化旅游管理局、潍坊峡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新影华安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微小说与微电影创作联盟、北京微电影产业协会联合拍摄,由陈慧娜编剧,庄锐执导,著名影视演员须士川主演、青年演员张柏菡友情出演的历史名人传记题材微电影《朱熹的故事》顺利杀青 。张柏菡在剧中分饰两角,精湛演技尽显专业。另外,由郭本敏作词,侯觉作曲,张柏菡演唱的微电影主题曲《寻找你的背影》近日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中。

张柏菡剧照.jpg

  本剧主要通过著名思想家、教育家朱熹为避冤狱在山东潍坊朱子村发生的激荡起伏、极富教育意义的故事。张柏菡在剧中饰演朱子的学徒弘道和伸冤的妇人,弘道,一板一眼中不乏俏皮灵动;妇人角色中需表现出来的绝望、挣扎也是对其演技极大的考验。她对这两个风格迥异的角色的轻松驾驭,令人耳目一新,堪称精彩。另悉,本剧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诸多亮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剧照.jpg

  张柏菡,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 ;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剧专业在读研究生;全国青少年艺术形象大使、“美丽中国”旅游微电影公益形象大使、中国好医生公益宣传大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非遗”宣传大使、亚洲微电影学院客座教授;代表作品:《中国梦飞起来》、《山月》、《水牛儿》、《临沧赋》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