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血战铜锣湾3》收获开门红 上线三天票房榜单蝉联第一

2017-09-19 17:5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下半年最受网友期待的网络电影《血战铜锣湾3》于2017年9月16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血战铜锣湾3》海报.jpg

  今年下半年最受网友期待的网络电影《血战铜锣湾3》于2017年9月16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上线当日破348万点击量,上线24小时破五百万点击量,第三天势头更加迅猛,点击量破1100万,超越两部同时期院线电影,夺得爱奇艺热播榜第一位,可谓收获“开门红”。

  良心之作 好评如潮

  《血战铜锣湾3》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微影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舞帝传媒有限公司、美美视界(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惠州市创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微影天下联合营销。

  《血战铜锣湾3》讲述了江湖英雄式人物孝天与大陆富二代女孩跃然之间情感纠葛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下的江湖兄弟情和儿女情。紧凑而跌宕的剧情设计,燃情四射的江湖儿女情的演绎,让这部电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上映首日,在爱奇艺播放平台上的网友观影评分就高达7.8分,网友评论留言达到近7000条。

《血战铜锣湾3》剧照.jpg

  据了解,作为系列电影中的良心之作,《血战铜锣湾》系列在爱奇艺皆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成绩,创造了近年来少有的网络电影收视高峰。有业内人士预计,此次《血战铜锣湾3》强势上线,有望最终超过前两部创造的高点击率,创造新的网络电影收视神话。

  配乐插曲频频出彩 携手挤进各大音乐排行榜

  作为一部演绎江湖热血的电影,《血战铜锣湾3》不仅有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热血场面,主题曲和插曲也备受观众喜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收视率节节攀升的同时,影片的两首主题曲音乐《习惯说谎》和《只好说再见》也不甘人后,纷纷挤进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在酷狗飙升榜上,更是取得了榜单第19和榜单第23的好成绩。

成绩.jpg

  精良的制作,好评如潮的剧情设置,又有如此好听的音乐,肯定离不开主创团队的共同努力,金牌制片人孙诗婷与香港资深导演刘宝贤此次的二度合作,无疑是重新树立了一个新时代背景下经典古惑仔的形象,让香港古惑仔题材电影在网大市场中再次上升一个新高度,新水准。

  如果你是一个对电影和配乐都有高标准严要求的电影爱好者,《血战铜锣湾3》当然是你的首选,赶快来爱奇艺观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血战铜锣湾3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