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海带》上线首日破三百万 获单日网络票房冠军

2017-10-12 16:20: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电影市场一直被诟病擦边球,蹭IP,软色情,也因为网络电影的观影模式有别于院线,更适于观众利用碎片时间观看,所以更青睐于喜剧或悬疑等利于放松或节奏紧张的影片,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吸引观影人的注意力。

   电影《海带》海报.jpg

  近日,由青岛涵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制片人刘镜心、王自新操刀,导演阚若涵执导,陆子轩编剧,新生代演员邓飞主演,淘梦独家营销,合作媒体言值视频的科幻荒诞喜剧大片《海带》登陆爱奇艺,首日播放量突破300万,获得单日网络票房冠军。

  文艺片突围网络市场 优质内容获爱奇艺认可

  网络电影市场一直被诟病擦边球,蹭IP,软色情,也因为网络电影的观影模式有别于院线,更适于观众利用碎片时间观看,所以更青睐于喜剧或悬疑等利于放松或节奏紧张的影片,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吸引观影人的注意力。也因此,文艺片这类节奏缓慢,含义较难理解的影片,在网络市场上极为少见。

  《海带》此次的突围,不仅是因为优质的内容品质获得了爱奇艺的认可,也是对市场的一次类型尝试。令人惊喜的是,上线不满24小时,《海带》播放量便突破了300万,票房分账更是登顶网络票房榜,荣获第一名,证明了市场对《海带》的认可,也证明了对文艺片的接纳。

2.jpg

  首映点击火爆 引发网络热议

  在《海带》上线前一天,在北京、深圳、南京、杭州、成都五所城市同步开启了线下观影会,当晚便在微博豆瓣引发了热议,连朋友圈也被大家的分享点赞占领,可谓未播先火。待上线后,不仅获得了爱奇艺的有效力推,更是收获了各方好评,其中不乏周冬雨、王燕阳、熊乃瑾、曹赢心等明星名人、微博大V的助力。

  网络上现在评价《海带》是一部无论从画面制作水准、导演的调度、后期剪辑节奏的安排等等,都是非常专业且富有深意的一部片子,业内将其比做国产版的《龙虾》、《超新约全书》。

  作为网络电影中少有能获得如此优异成绩的文艺电影,这与《海带》的大脑洞、深刻的故事思想和优秀的画面品质是分不开的,也期望它能再接再厉,创造更佳的网络票房成绩。

周冬雨.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