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狂兽》出笼撼动全城,许志安演绎心魔交战

2017-10-16 13:03: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狂兽》是由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领衔主演,文咏珊、吴樾、林家栋等联袂出演的警匪动作片。

   1. 狂兽海报.png

  《狂兽》是由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领衔主演,文咏珊、吴樾、林家栋等联袂出演的警匪动作片。面对巨大的金钱诱惑,导致兄弟相残、警匪相斗,把人性推至最极端,只剩下「狂性」和「兽性」后会怎样?

  电影预定于11月10日上映,主题曲《狂兽》于今日先行上线。这首电影主题曲由知名作词人周耀辉填词,製作人包括Walter Wong 、Gary Chan,更诚邀台湾知名製作人陈秀男操刀。众多金牌制作人加持,歌曲本身的含金量就很高,又邀请到实力派唱将许志安演唱。歌曲以蓝调曲风为基调,许志安用他磁性温柔的声线、狂野粗犷的唱腔,加上力量十足的嗓音,将歌曲中心魔交战的挣扎演绎的淋漓尽致。

2. 电影主题曲《狂兽》.jpg

  忧郁的编曲,搭载许志安粗犷的唱法,蓝调气味蔓延又渗透着狂野,完美呈现出电影《狂兽》的感觉。在电影未上映之前,先听歌来感受以下《狂兽》出笼,撼动全称的内心震撼吧。歌曲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秉承着用音乐助推影视的理念,秉承青春洋溢的理念,力求打造高品质原创音乐,从音乐的角度提升对艺人、票房或收视率的影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狂兽》 许志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