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时间去哪儿了》上映 贾樟柯赞欢喜传媒:保护电影创作者

2017-10-19 14:5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欢喜传媒联手导演贾樟柯共同打造,金砖五国导演首次合作拍摄的电影《时间去哪儿了》于今日(10月19日)在全国上映。

   《时间去哪儿了》上映.jpg

  由欢喜传媒联手导演贾樟柯共同打造,金砖五国导演首次合作拍摄的电影《时间去哪儿了》于今日(10月19日)在全国上映,后将于欢喜首映平台全网独播。今年金砖五国领导人于厦门会晤,这部影片也正是为金砖国家电影节献礼之作。

贾樟柯.jpg

  贾樟柯日前接受欢喜首映专访,揭开了这部金砖五国合拍电影的神秘面纱,讲述“时间” 背后的故事;更首次透露自己与欢喜传媒的合作契机,与未来的联合出品计划。

电影首播.jpg

  五国导演联手诉真情 共同流露对时间的豁达

  谈及五个金砖国家首次电影合作,贾樟柯表示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拍摄”。在诸多的创意提案中,“时间”燃起了五位导演的创作热忱。贾樟柯导演表示:“金砖五国同为经济快速发展的国家,生活节奏的提升使得爱情、亲情等随时间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为了描绘这一普遍感受,五国导演一拍即合,促成了《时间去哪儿了》的合作。”

中国短片剧照.jpg

  中国短片剧照

印度短片剧照.jpg

  印度短片剧照

俄罗斯短片介绍.jpg

  俄罗斯短片介绍

  “整部影片传递出的是面对时间流逝的豁达,这是我们五位导演不约而同表达出来的。”贾樟柯拍摄的《逢春》单元中,夫妻二人因“二胎”政策的开放,迎来了感情的“第二春”:“男女主角的职业很有趣,一个是古代外景拍摄地的匪兵甲匪兵乙,一个是清朝的宫女,白天他们过着古人的生活,夜晚他们要面对自己的问题:他们去整理自己的情感,发现原来甜情蜜意已经逐渐被时间冲淡,二胎是他们感情逢春的契机。”

  近期,《时间去哪儿了》即将在高品质精选电影平台“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贾樟柯与欢喜传媒达成共识:电影的核心生产力在于导演

  《时间去哪儿了》是贾樟柯与欢喜传媒合作以来的首部作品,在拍摄进程中,贾导感到:“欢喜传媒注重保护导演的创意,尊重导演的创作,这令我感到非常贴心”,对于与欢喜的合作契机,贾樟柯导演表示:“欢喜传媒一直致力于结合两岸三地优秀的导演来推进中国电影的发展。旗下包括像王家卫导演,徐峥导演,陈可辛导演等等在内的都是业内我非常喜欢和尊敬的电影同行。欢喜传媒有一个重要判断我非常认同:电影的核心生产力仍旧在于创作者、在于导演。”

剧照.jpg

  同时贾樟柯导演还透露,与欢喜传媒合作的另一部电影《江湖儿女》将在11月正式开拍,届时更将有几位导演欢喜传媒旗下的导演出演“非常有意思的角色”。

欢喜签约导演.jpg

  作为市场上独家签约顶级导演数量最多的电影公司,宁浩、王家卫、陈可辛、顾长卫、徐峥、张一白均为欢喜传媒的股东导演,除此之外还有贾樟柯、王小帅、李杨、陈大明等数位签约导演,囊括了国内殿堂级电影人的半壁江山。欢喜传与他们的合作都会是长期且稳定的,目前正在运作中的就有由欢喜传媒全额投资、宁浩导演的《疯狂的外星人》,徐峥作品《中国药神》、贾樟柯作品《江湖儿女》、顾长卫作品《飞火流星》等重磅项目,公司在内容制作上强势发力的意向已经十分明显。

  资本大潮过后,国内电影市场越来越期待好的内容,欢喜传媒独特的“导演IP”计划无疑使他们把控住了最优质的头部内容,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公司从之前的“圈演员”,转向了对“内容核心策划者”的重视。可以预见,未来导演和编剧等行业的地位将会进一步提升,欢喜传媒已先人一步站稳了脚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