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连军执导电影《云上之爱》贵州热拍!

2017-10-20 15:0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影《云上之爱》在贵州热拍,该电影由知名导演李连军担任总导演,李涛亮担任制片人兼主演,人气小花旦丁叮,人气混血女演员白静联合主演!

  近日电影《云上之爱》在贵州热拍,该电影由知名导演李连军担任总导演,李涛亮担任制片人兼主演,人气小花旦丁叮,人气混血女演员白静联合主演!

导演李连军.jpg

导演李连军

导演李连军2.jpg

导演李连军

  电影《云上之爱》描述了主人公王云农(李涛亮饰演)代县长带领云头山县依托地区优势资源,实现经济跨越转型,创新发展绿色茶产业、生态旅游业,引导农民返乡创业,回归乡土,留住乡愁,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该片总导演李连军表示将尽力拍好《云上之爱》,让影片成为一部精美作品,把普安优秀的一面展示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观众。

电影《云上之爱》剧照.jpg

电影《云上之爱》剧照

  电影《云上之爱》总导演李连军:“云上之爱用大爱来诠释这部影片因为,这是一个民族特色,而且很具有区域指定性。所以云上之爱在我们影片当中,细节和描述云上之爱的具体地点人物故事的情节,故事本身就是一个爱字,而云上当然指的是这个地方的美丽,所以这部影片我相信是一个很正能量的作品。”

电影《云上之爱》剧照2.jpg

电影《云上之爱》剧照

  电影《云上之爱》总导演李连军:“这个故事本身就发生在我们普安,我就要普安这个接地气的味道,除了演员李涛亮、李佳蔚、丁叮、白静外,大量本地群众演员在影片中也担当起重要角色。群演基本上都是本地的,而一些特约我也都用到本地的,他们的那个淳朴的味道,演员不一定能够演得出来,所以用他们那么淳朴的味道诠释影片,让大家了解到一个地区的特色。”

李连军导演,电影《云上之爱》开机.jpg

李连军导演,电影《云上之爱》开机

李连军导演,电影《云上之爱》开机2.jpg

李连军导演,电影《云上之爱》开机

  作为剪辑师出身的著名导演,李连军早先在台湾,师从国际著名剪辑师、著名金剪刀创始人之一、台湾金马奖评委成员郑锦棠,为其关门弟子。后又在香港,师从著名导演、台湾金马奖终身评委蒋国权学习导演艺术。有评论家这样形容过,李连军的电影作品视角独特,对影像的把握别致而精准,常规故事也能解读得极具魅力,易跟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采访中,李连军告诉记者,由他执导的电影《七天》8月份已上映,《鬼手传奇之听风瓶》《鬼手传奇之寒食帖》两部正在后期制作中,不久后就和大家见面!电影《云上之爱》将在各大影院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放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