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在深圳龙华开机

2017-10-27 11: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6日上午,原创IP《电波女》系列网络大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在深圳市龙华区顺利开机。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开机照.jpg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剧照.jpg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片花.jpg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演员颜值爆表.jpg

  10月26日上午,由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原创IP《电波女》系列网络大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在深圳市龙华区顺利开机。据了解,该片由著名影视制片人胡凯担任制片人和监制,新锐导演郭京亚执导,青年演员余丽、魏星、刘博洋、于灵溪、周乐、孙浩杰、王冲、丁庆祥、陈杰、马佳玉、李扬洋、朱琳、李江豪等担纲主演。

  据导演郭京亚现场介绍,该片集搞笑,励志,讽刺、荒诞、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手绘设计师欢喜,在前往闺蜜宋仙儿策划的慈善话剧路上,偶遇休假警察、逗比小偷和小镇男青年阿泉,并阴错阳差的将他们带到了话剧演出所在的文化中心,这群人不仅误闯演讲现场,引发乌龙百出的追逐大战,还闹上了话剧演出的舞台,最后竟意外地揭露了这场慈善话剧背后的阴谋。

  据制片人胡凯介绍,由郭仡轶、胡凯、杨心怡、许宬为主的创作团队历经四年打造的原创IP《电波女》,包含了网络电影、网剧、电视剧、院线电影及周边的衍生品,是以软科幻悬疑包装的荒诞讽刺喜剧,通过“电波女欢喜”这样一个言行举止、思维习惯等让人觉得讶异不解的都市女性作为主线,既展现了社会百态的现象,又表达了由现象上升到深层的主题:感恩生命、相信美好。

  《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前后在网络视频平台与广大网友见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