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晓攀被学生求做教导主任 观影笑声盖过预告片

2017-10-30 09:4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导演、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携电影《兄弟,别闹!》在全国各地开启路演,所到之处均引起热烈反响。

   高晓攀 (1).jpg

  近日,新晋导演、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携电影《兄弟,别闹!》在全国各地开启路演,所到之处均引起热烈反响。此次路演之行来到了广西和云南两地,路演嘉宾更是加入了参演电影的相声演员金霏、陈曦二人,为电影卖力宣传。高晓攀才走进活动现场便引来粉丝大呼“高晓攀,我爱你”,尖叫欢呼掌声每一环都不落下,可谓是热情十足。采访中被问到在各地路演是否很辛苦,高晓攀表示“希望可以为自己的作品拼尽所有努力,别的方向自己不能控制,只有努力是自己可以选择的,为了一件事努力,可能结果不是最好的,但努力比结果更重要。” 面对台下的学子们,高晓攀也建议学生们“希望学生们可以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好好学习,不要书到用时方恨少。”引来学生们高呼“高导,来我们学校做教导主任吧!”

  高晓攀遭吐槽“强迫症”首次执导100%投入

  面对学子们,高晓攀的话显得语重心长了些。同行的演员也忍不住吐槽“导演有强迫症,从剧本修改一直在跟再到拍摄,后期阶段也是一帧一帧的剪,一遍一遍的修改”这么认真负责的导演,有强迫症也是可以原谅的。高晓攀对此有着自己的想法“相声是舞台艺术,电影艺术是荧幕上的,两者很不同,电影所有表演是很细微的,对剧本、拍摄、打光等方面都是要求很高的,首次执导就要100%投入。” 现场要播放预告片的时候,高导还在说“这现场的光有影响,可能看起来效果不太好”,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强迫症高导了。

高晓攀 (3).jpg

  观影笑声太大盖过预告片 高晓攀谈创作想法

  对于艺术创作,高晓攀有许多自己的想法,有关电影他有着自己的标准“《兄弟,别闹!》是一部喜剧电影,但我认为电影最重要的是故事,把故事讲好才是最主要的,喜剧只是一个元素,为了情感得以展现,甚至选择删了很多的喜剧笑点。”虽然这样说,但在路演现场播放最新一版电影预告时,竟因为学生们的笑声太大盖过预告片声音而重放了两遍,电影正片更备受期待。高晓攀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小人物,被问及创作之初为什么不为自己定制一个完美的角色时,他的回答一改平时风趣的画风,认真的回答“创作是为了情感去辅助,演员要为文学脚本去付出,不是我去选择角色,而是演员要配合剧本去完成作品。”

  在路演中,高晓攀也提到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给观众带来笑声之外的一些东西。希望学校里的相关专业的学子们要做一个有品格的人,要明白什么是节目什么是作品,要知道自己作为演员是为节目而活还是为作品而活。如此有营养的路演也是赚足了眼球,期待11月10日,与《兄弟,别闹!》相约影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晓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