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80后之忆童年》上映5天成黑马 口碑爆棚好评如潮

2017-11-01 09:47: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新锐导演马墨琪指导,杨贵发、郭唐维主演的电影《80后之忆童年》上映。

   《80后之忆童年》海报.jpg

  近日,由新锐导演马墨琪指导,杨贵发、郭唐维主演的电影《80后之忆童年》上映,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该剧好评如潮、口碑爆棚,首日播放量已达13.3万余次,着实称得上一部良心之作。

  许多80后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时讲道“影片把我们带到了小时候,满满的回忆,深深的感触”。“小老鼠上灯台,看哭了,想起了自己的爷爷”不仅如此,70后,60后在评价看这部剧仿佛时光倒流,重拾了他们的青春年代。更多的观众为小演员“狗剩”的精湛演技所折服,赞叹道“感情充沛、真实有爱”。

  满满的儿时记忆

  “蛐蛐儿叫铮铮,好比那琴弦声......”当二子、狗剩、罗伯特一行人手牵手来到城外垃圾场时,儿时熟悉的旋律,惬意的场景渐渐浮现。火遍大街小巷的歌声伴随着孩子们阵阵的欢笑,不仅让观众感叹“小时候的时光真好啊!”。镜头一转,因为二子的一个无心之举—不小心用弹弓打伤了明珠,面对不菲的医药费,本来安静平和的小胡同掀起了汹涌浪花。赵奶奶撒手人寰,赵爷爷彻底成了孤家寡人。二子坐在爷爷的腿上不解的问道“爷爷,人为什么会死呢?”。看到这里,很多观众再也控制不住心中的情绪,潸然落泪。“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你还记得奶奶缝的鞋,爷爷讲的故事,隔壁阿姨做的糖饼吗?

《80后之忆童年》剧照.jpg

  最可爱的小演员

  记得马墨琪导演在发布会上曾经谈到,剧中的几位小演员可谓是整部电影的一大亮点,虽然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和指导,但是本色出演的他们显得更为真实和自然。小演员郭唐维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大荧幕中,之前与窦骁合作的《爱上你治愈我》在剧中饰演小窦骁,出色的表演和到位的表情让很多老演艺家都啧啧称赞。

《80后之忆童年》剧照1.jpg

  还原度最高的场景再现

  无论是二子妈的新款BB机,大建家两万多块的英昌钢琴,明珠家柜子大小的收音机.....这些极具年代感的老物件分分钟把我们拉回90年代初的时空。在细节的处理上,编剧和导演极具用心,每一组镜头的色调把控,每一个场景的布局安排都严谨到位。

  在当下玄幻、都市电影层出不穷的阶段,《80后之忆童年》的上映就像一股清流般划过观众的视线,……一波波好评如浪潮般袭来,一句句肯定如鲜花盛开,可见《80后之忆童年》的高品质已经征服观众挑剔的眼光,如果你还在选择的道路上迷惘彷徨,如果你还在无数部电影面前不知所措,那么不妨一看,《80后之忆童年》他将会是这个冬天最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80后之忆童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