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卷帘君》今日上线 爆笑凡途引观影热潮

2017-11-10 12:47: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由上海韦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在搜狐平台独家上线。

《卷帘君》今日上线  爆笑凡途引观影热潮.jpg

《卷帘君》今日上线  爆笑凡途引观影热潮

  11月10日,由上海韦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电影《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在搜狐平台独家上线。该影片由釜山电影节入围导演魏书钧执导,在汇集杨晋、顾靖等青年演员的同时,还有雪村、刘玉翠、刘永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实力制作班底混搭戏骨鲜肉演员,邀观众一起神仙囧途爆笑出发。

  沙僧转世惨变屌丝 一众仙男前来助攻

雪村《卷帘君》出演反派.jpg

雪村《卷帘君》出演反派

  《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讲述了卷帘大将被打入凡间,转世成为屌丝,财神、月老将他召回,却得知必须先完成他的心愿才能成功,于是财神变身“赌王”助他走向人生巅峰,月老传授撩妹宝典“神助攻”,此番人神轮转,屌丝逆袭,女汉子手撕绿茶婊的剧情狂戳观众笑点,尤其雪村在此片中贡献了他荧幕第一个反派角色”,“活雷锋”变成大boss,处处反差处处高能,为此片更添一笔亮点。

  仙在囧途创意无限 精良制作引爆笑点

  讲述人神恋、神仙恋的影视作品数不胜数,但像《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儿》这样的都市神仙爱情喜剧却少有。为了影片增加笑点,丰富戏剧冲突,主创团队在片中玩梗开脑洞,还特别设计搭造了许多主场景,更是邀请青年演员和实力戏骨们参与拍摄,秀出混搭风。该片的制作团队虽全员90后,却有丰富的制作经验,该片的导演更是曾入围釜山电影节的青年新人导演魏书钧。据出品人韦戈文透露,这群年轻人敢于冲破院线电影和网络电影的壁垒,悉知互联网思维,对电影制作有着极高的追求。

  一部新颖奇幻的诚意之作,一场人神颠倒的囧途冒险,《卷帘君下凡那些羞羞事》搜狐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