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医影节“金丹奖”颁奖典礼 李凤鸣颁发“最佳男主角”

2017-11-11 16:18: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4日,素有“医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医影节(第四届)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在珠海圆满落幕。

李凤鸣红裙亮相气质出众.jpg

李凤鸣红裙亮相气质出众

  11月4日,素有“医界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医影节(第四届)金丹奖微电影颁奖盛典在珠海圆满落幕。演员李凤鸣二次受邀出席典礼,现场颁发“最佳男主角”奖项。当有医务工作者提出非专业出身如何拍好微电影时,李凤鸣结合自己多年表示“好品德决定作品的格局和风格”,精彩的回答赢得台下观众持久掌声。

  第四届医影节创历史新高 千余观众共襄盛举

图2:李凤鸣与刘腾远、张永达、庄小龙同台留影.jpg

李凤鸣与刘腾远、张永达、庄小龙同台留影

  中国医影节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受欢迎的微电影评选活动,从2014年举办以来,诞生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的微电影作品。此次颁奖盛典除了在环节设置上有了新玩法,参与单位和参赛作品也创下历史之最,共有112部作品入围,其中28个作品获得25个单项奖、31部作品获得提名奖、15部作品获得优秀奖,激励了一大批力图通过影像形式改善医患关系的创作者。

图3:李凤鸣引爆媒体闪光灯.jpg

李凤鸣引爆媒体闪光灯

  此次颁奖典礼声势浩大,吸引到社会各界前来参与,不仅有演员李凤鸣和《战狼》团队演员刘腾远、张永达、庄小龙等影视界嘉宾,还有医界专家、企业家、主流媒体、群众等近千人来到现场,一起目睹本次活动的盛况。

  李凤鸣开心“回娘家” 探讨医术与艺术的结合

图4:李凤鸣颁发“最佳男主角”奖项.jpg

李凤鸣颁发“最佳男主角”奖项

  出道以来,李凤鸣在荧幕上塑造了许多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与中国医影节“影像展现医界新形象,艺术传播社会正能量”公益宗旨不谋合而,2015年,她被聘请为形象大使,几年来,她多次为宣传该项活动在公共场合发声。今年她再次亮相盛典,感觉非常亲切,用她自己的话说“就像回娘家了”。

图5:李凤鸣与台下亲密交流.jpg

李凤鸣与台下亲密交流

  虽然是“回娘家”,但李凤鸣带着任务,除了颁发“最佳男主角”奖项,她还参与了主题为《医术与艺术》的创作互动分享汇,与台下面对面交流。有医务工作者表示他们对拍摄微电影并不专业,怎样才能做得更好?李凤鸣用演员庄小龙举例“庄小龙不是科班出身,没有学过专业表演,但他在《战狼》中的表演真实到位,很多人都喜欢板砖这个角色。艺术来源于生活,很多打动人的作品靠的是传递出的真情实感,所以真诚的创造态度是好作品的根基。”

图6:李凤鸣微笑面对镜头.jpg

李凤鸣微笑面对镜头

  同时李凤鸣还结合医术和艺术,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无论从事哪一行都是先做人后做事,在医术届讲究医德,在艺术界讲究艺德,好品德是决定一部作品格局和风格的关键。医务工作者拍摄微电影,除了优秀的制作团队以外,更要心怀正义、心怀敬畏、心怀天下,有担当有责任,就一定能拍出感人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