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海涛《三界传说之浮屠秘术》 精湛演技收获好评

2017-11-14 11:1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白海涛在此片所饰演的人格命师德一,因妻女被半梦道人杀害,忍辱负重策划复仇,故事也就此展开。

   图片1.jpg

  由北京意合传媒公司和北京万民福海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制作投拍的玄幻IP电影《三界传说之浮屠秘术》于近日在爱奇艺上映,该片由赵小丁任艺术总监,万宝隆为总制片人,梁杰担纲导演,白海涛领衔主演。

1.jpg

  白海涛在此片所饰演的人格命师德一,因妻女被半梦道人杀害,忍辱负重策划复仇,故事也就此展开。白海涛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完美驾驭这个角色,把德一的隐忍把握非常到位,受到粉丝大赞。

  接下来白海涛的新作《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天下长安》、《刺局》将陆续和大家见面。相信白海涛未来的演艺事业会越来越好,期待他用另一个身份站在大众面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海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