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车库男女》爱奇艺热映,掀轻烧脑喜剧热潮

2017-11-16 13:0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车库男女》中鲜明的人物性格可谓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车库男女》热播.jpg

  由杭州宇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五元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太平盛世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浅海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乐尚神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凡领亚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日夜男女》原班人马联袂打造,姚庆涛担任导演,王琚、徐畅泽、沈握担任编剧,刘頔、张梦戈、张帆、张馨元、徐冲、大兵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黑色幽默喜剧电影《车库男女》已于11月12日在爱奇艺上线,日播放量近百万,截至14日晚10点,上线3日播放量近三百万,掀起悬疑喜剧热潮。

  网大粗制滥造?《车库男女》就做精品

  近年来,在新媒体影视环境下,网络剧、网络电影迎来了广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网剧和网大的数量呈井喷式增长。然而质量也参差不齐,不少网友认为网络自制内容门槛低、监管少,都是粗制滥造。好在最近也有不少制作优良的网络内容出现,网大《车库男女》算其中一个,这也是国内首部依托于网络发行大数据策划并制作的黑色喜剧网络电影。导演丰富的执导经验、演员到位的演技、电影曲折动人的情节、幽默而生活化的对白、独具个性的角色使得这部网大上线首日播放量就近百万,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

《车库男女》海报.jpg

  呆萌美艳清纯犀利,人物性格鲜明吸睛

  电影《车库男女》中鲜明的人物性格可谓是影片的一大亮点。修车行的员工马答一方面是个生性单纯的打工仔,总是被老板肖狐狸套路拖欠工资,另一方面也是个屌丝直男,虽然青涩但总是毫不掩饰地向喜欢的女神娜沐薇示爱;女神娜沐薇是珠宝店的女店员,有着青春靓丽的外表,却是一个监守自盗的技能女孩;修车行老板萧狐狸世故圆滑,守财如命却是一个妻管严,被美艳娇妻疯萧萧吃的死死的;萧狐狸的妻子疯萧萧泼辣强势,跟他一样视财如命,妄图将钻石据为己有;钻石劫匪黑刁强势霸道,却有一个一心讨好大哥的“哥控”马仔王灞,王灞作为小弟,不贪财不好色,唯独“深爱老大”,这些角色都在剧中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萌,让人啼笑皆非。

《车库男女》剧照.jpg

  轻喜剧微悬疑,反转剧情欲罢不能

  《车库男女》属于悬疑喜剧题材,整个故事围绕着钻石展开。歹徒黑刁带着小弟王灞抢完钻石后,来到肖狐狸的修车行,意与神秘人接头销赃,不料被修车行打工仔马答撞晕“抛尸”,劫匪王灞出现控制住众人,不为钻石只为找到大哥,此时肖狐狸的娇妻疯萧萧意外搅进这趟浑水,与将王灞打晕后拖走,车库里几对男女聚在一起,突然心生“歹”念,欲将钻石据为己有,而这背后还有一个神秘接头人......几个男女就这样在车库里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抢夺钻石的故事。

  神秘人究竟是谁?钻石最终花落谁家?屌丝男马答清纯女店员娜沐薇最终是否牵手成功?想知道更多剧情细节,可至爱奇艺观看《车库男女》,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车库男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