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魔咒》杀青 “超级新人”明子煜蓄势待发

2017-11-20 09:5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侯明昊、彭昱畅、明子煜、盖玥希、甘宇喆领衔出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完美魔咒》于近日杀青。

   1.jpg

  由侯明昊、彭昱畅、明子煜、盖玥希、甘宇喆领衔出演的青春奇幻电影《完美魔咒》于近日杀青,该片由拉卡拉影业、时代影响力影业联合出品,讲述了由一袋神秘的魔法银币引发的传奇故事。小花明子煜出演女二号莫诗涵,与三位当红流量鲜肉侯明昊、彭昱畅、甘宇喆均有大量对手戏。首次参演院线电影就拿下女二,“超级新人”明子煜潜力相当被看好。

  明子煜荧屏“初年”表现亮眼

  《完美魔咒》的故事发生在几个高中生之间,片中,心高气傲的校花莫诗涵,徘徊在学校的风云人物高斯林(侯明昊饰)、张子扬(彭昱畅饰)、阿甘(甘宇喆饰)之间,稚嫩的她其实并不真正懂得爱情的含义,直到有天张子扬自杀身亡,他们都不得不面对人生的残酷······

  电影拍摄期间,刚好赶上明子煜过生日,为此其经纪公司时代根嘉经纪大方送上应援车为她打call,力捧地位不言而喻。对于明子煜来说,2017可谓她的荧屏“初年”,由其出演的《平凡岁月》、《我不上头条》接连播出,《爱在星空下》、《完美魔咒》相继杀青。从专业舞蹈演员、校花到当红明星,明子煜用心对待每一个角色,认真的态度也为她争取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演出机会。

2.jpg

  “清流”明子煜:提升实力才能迎来运气

  舞蹈演员出身的明子煜有着绝佳的外形条件,与众不同的禁欲气质更是让其天生一副“大牌相”。出道不满一年,她出演的角色不是校花就是当红明星,明子煜笑称大家都被自己的外表骗了,事实上她是个不折不扣的“脱线少女”。翻看明子煜的微博,搞笑视频、图片层出不穷,毫无偶像包袱的她也难怪会被粉丝戏称为“女演员界的一股清流”。

3.jpg

  谈到未来,明子煜坦言自己不是个那么有规划的人,但既然认准了演员这条路就会坚持走下去:“想要在这个圈子里长久地发展,实力和运气缺一不可,走运不走运的事儿,我自己决定不了,不如就踏踏实实演戏、让自己的实力越来越强,毕竟好运会光临的总是有实力的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