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明昊电影《完美魔咒》杀青 努力敬业获导演称赞

2017-11-16 09:2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5日,由侯明昊担纲男一号主演的青春魔幻电影《完美魔咒》在历经五十天的紧密拍摄后圆满杀青。

   稿件配图一.JPG

  11月15日,由侯明昊担纲男一号主演的青春魔幻电影《完美魔咒》在历经五十天的紧密拍摄后圆满杀青。杀青当日,侯明昊携众主创与全体剧组合影留念,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与照顾,并一一告别主演搭档们,称十分期待“完美家族”的再次重聚。

  集奇幻、爱情、校园、现代于一体的《完美魔咒》讲述了一段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在一袋魔法银币的带领下,重逢在过去与未来的奇幻故事。侯明昊饰演学霸男神高斯林,在剧中将成为引导故事主线的灵魂人物,带领观众开启一段在领悟中不断成长的青春魔幻之旅。

  该电影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此次侯明昊首挑院线男主,从围读剧本到钻研角色更是拿出了百分百的努力态度。据悉,侯明昊在拍摄过程中,大冬天穿短袖,面对众多威亚、水下镜头全部亲自上阵;为了追赶周期,连续一周的大夜戏也没有一丝抱怨,敬业精神连获导演称赞。据悉,《完美魔咒》预计于2018年暑假档上映,期待这位努力的青年演员侯明昊在其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明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