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神之赶尸风云》好评不断 开启国产剧情电影新纪元

2017-11-20 11:48: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在把背景设置在湖南湘西,深入挖掘“湘西赶尸”题材,将中国传统习俗通过电影的形式传达给观众,让更过的观众走进中国传统故事。

   《喜神之赶尸风云》海报.jpg

  《喜神之赶尸风云》海报

  由青年导演李军林执导,刘伟耀任总制片人,贝贝、向垣洪、金松、熊菲、李军林共同出品,毕业于鲁迅文学院的向垣洪任总策划,彭波、衣世雄,秦川、雪刚、朱增旗、邵梦梦、张梦婕联袂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喜神之赶尸风云》(原名为《喜神探案》)已于17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上线。

  该片是本片讲述民国临时警察杨三喜,带领三名警察调查命案过程中,与一群日本间谍、土匪、民间抗日组织、赶尸人和国军,狭路相逢、斗智斗勇后,识破冒牌赶尸人为土匪、擒获日本间谍,为国立功的故事。

  从希区柯克的《后窗》、《西北偏北》到比利.怀尔德的《控方证人》再到布莱恩.辛格的《非常嫌疑犯》,剧情悬疑电影从来不是一个冷门的电影门类,世界知名导演曾多次涉及这一题材,更是多次凭借优秀的影片夺得世界的电影大奖,说起中国,从徐峥主演的《催眠大师》到孙红雷主演的《全民目击》再到《京城81号》、“笔仙”系列,国产悬疑剧情电影更是层出不穷,但是优秀的影片确实寥寥无几。2017下半年正式上映的《喜神之赶尸风云》在悬疑剧情低迷的电影市场中异军突起,上映两天就突破百万票房,可见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认可。

取景湘西.jpg

  取景湘西

  电影在把背景设置在湖南湘西,深入挖掘“湘西赶尸”题材,将中国传统习俗通过电影的形式传达给观众,让更过的观众走进中国传统故事,感受中国传统习俗文化的魅力,这不仅对观众,更是对市场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主创团队用这部片子的票房警醒电影创作、制作团队一个道理,那就是“要深入挖掘中国本土故事,形成中国的本土电影文化”才是正道!

《喜神之赶尸风云》剧照.jpg

  《喜神之赶尸风云》剧照

  电影《喜神之赶尸风云》不像一般的悬疑剧情电影一样,在此基础上,电影还融入了经典动作场面,例如,从美国归来的李连杰的同门师兄衣世雄在影片中有大量的动作戏,拳拳到肉,早在2005年,衣世雄与李连杰合作了国际院线功夫巨片《霍元甲Fearless》,2015年,与史蒂文西格尔合作好莱坞影片《中国推销员》,同年还参演好莱坞影片《Agent X》,此次在《喜神之赶尸风云》中动作戏码不断上演,丰富了影片的类型,让影片在2017下半年的电影市场中依然保有奋发向上的活力。

剧照.jpg

  《喜神之赶尸风云》剧照

  同时电影还融进了很多喜剧元素,在观众观看影片的同时不至于掉进黑暗严肃的冷悬疑氛围中,影片中上得寻欢烟花楼,下得追击杀人案的杨三喜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影片上映之前的片花中,很多观众也是被杨三喜逗得开怀大笑。上映后观众更是对彭波饰演的杨三喜连连称赞,让观众看到了彭波由《疯狂的石头》中调戏道哥女友、厂长的儿子谢小萌到搞笑但又不失责任的警察的形象的蜕变。

  《喜神之赶尸风云》自17号上映后好评不断,在冷悬疑剧情的基础上融合了动作、喜剧元素,开启了国产剧情电影的新纪元。目前电影正在搜狐视频独播上映,赶紧点击观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