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章申凭借《新港故事》获优秀男配角 网友:武贝勒恭喜黄海成

2017-11-24 14:1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演员章申凭借本届电影周“优秀故事影片”《新港故事》中反一号黄海成一角,获得“优秀男配角”奖。

  昨晚,“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在巫山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著名演员章申凭借本届电影周“优秀故事影片”《新港故事》中反一号黄海成一角,获得“优秀男配角”奖。

  荣获优秀男配角 章申感恩各方支持

演员章申.jpg

  “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是经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与重庆市文化广电局、巫山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国内唯一以艺术电影为主的电影周。在颁奖典礼上,章申坦言,非常感谢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认可,感谢《新港故事》出品方电影频道、制作方中联经典影视及导演袁炜的任性,感谢家人的默默支持。“袁炜是我的好大哥,没有他的坚持和努力,我们团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动力、是鞭策,今后再接再厉,塑造更多、更好、更鲜明的人物给广大观众。”

  网友为章申“call” 称获奖实至名归

章申凭借《新港故事》获优秀男配角.jpg

  电影《新港故事》是袁炜执导,吕熙、阳蕾、章申主演的一部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的献礼影片,通过讲述香港普通家庭中,一个普通女人的情感生活经历,展现香港回归20年,香港普通人命运沉浮的故事。从艺几十载,章申在《公关小姐》、《大宅门》、《落地,请开手机》、《浮沉》、《开罗宣言》、《建国大业》、《守护丽人》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这不,得知他获奖的消息,粉丝们也不免拿他经典的荧屏形象开起了玩笑:“武贝勒恭喜黄海成获奖”、“优秀男配角黄海成实至名归,点赞。”期待章申老师在接下来的作品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