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屌丝文化”盛行的当下,《我是大明星》应时而生

2017-12-05 20:28: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要说的是《我是大明星》网络大电影,从1分37秒的预告片的剪辑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是隶属于“屌丝文化”范畴内的屌丝电影。

    今天要说的是《我是大明星》网络大电影,从1分37秒的预告片的剪辑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是隶属于“屌丝文化”范畴内的屌丝电影,其中特别有影响力的影片包括《101次求婚》中黄渤、《全球热恋》中的井柏然、《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陈思诚最终实现的情感逆袭;

1.jpg

  陈可辛导演的青春励志电影《中国合伙人》,通过讲述“土鳖”黄晓明、“愤青”佟大为和“海归”邓超三个人物白手起家为主线,来传递和阐释了“中国式梦想”最终实现事业逆袭;

  另外近期很流行的找寻真我,主人翁并没有实现“逆袭”, 他们只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尝试中找到了真实的自我,不再盲目追寻不现实的梦想。

2.jpg

  《我是大明星》这个电影就属于第三类——找寻真我。影片讲述屌丝制品人杨晓升因为拍片投资被骗,逼不得已使用模仿秀演员冒充大明星以图蒙混过关,在拍片的过程中,和模仿秀演员共同成长,最终完成自我救赎。

  说到模仿秀演员,就不得不说芒果台当年的《百变大咖秀》,兴起了大家争相开始模仿,后来的小咖秀APP金星版的橙汁、《偶像来了》谢娜的神模仿爆红网络。

3.jpg

  简单地说,《我是大明星》是屌丝文化+模仿秀这两种自带热点的元素地结合,其中宣传语很好的体现的这一点:“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星爷的气息”“有着宝宝(宋小宝)气质的小哥”“眉目之间有着杰伦风采”介绍3位模仿秀演员,大标语用的是“千万巨作”、“全是山寨”、“你们想看的全都没有”、“没错,我们就是没钱”、“但我们有生硬的广告”、“够丑够挫”;全是相当“屌丝”自嘲解读。

4.jpg

  人们期待的这种“屌丝逆袭”心态,折射的是对现实生活中自身遭遇生活之艰仍抱有美好期待。无论生活得如何困顿,遭遇到多大的人生挫折、打击,主人公对生活保持着乐观的心态,他们身上总闪现出人性中真、善、美的一面。在人生低谷还保持着乐观、积极、善良的心态,才是最本真的屌丝文化。

5.jpg

  “我是大明星系列”槟榔作为《我是大明星》网络大电影的广告商,看重的就是影片所传递的这种本真屌丝文化;接地气的剧情内容和人物心理;符合大众普遍心态。我是大明星系列成功推出的初衷就是做一款接地气的槟榔,作为打造中国槟榔行业的引领品牌的先驱力量,是为实现企业梦想走出的坚实第一步。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是大明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