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血军训》今日震撼上线 校园青春系列首次融入军事题材

2017-12-10 14:4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三羊映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电影《热血军训》今日正式上线,该片是由王洋执导,王远编剧,魏哲鸣、曹玉峰、刘伊一联袂主演。

《热血军训》剧照.jpg

   由三羊映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电影《热血军训》今日正式上线,该片是由王洋执导,王远编剧,魏哲鸣、曹玉峰、刘伊一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一六级管理二班的一群少年在军训期间不断犯错,不断跌倒并爬起的青春励志成长故事。

导演王洋.jpg

导演王洋

《热血军训》编剧王远.jpg

编剧王远

  主创经验丰富,导演王洋首次涉猎“军训题材”

  《热血军训》是由新生代导演王洋执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国内外荣获数十次奖项,王洋此前曾执导了院线电影《708090》、院线电影《逆行兄弟》,网络电影《天狼星的来客》等,执导经验丰富,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年轻的导演曾经凭借消防电影《我是一名消防兵》荣获2017年度国家广电总局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优秀网络短片”,中央政法委,中央综合办颁布的最佳影片,公安消防系统电影竞赛第一名,第三届吉林微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电影奖等奖项。此次王洋热血加盟,亲自操刀执导《热血军训》,无疑会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影片今日已正式上线,让我们一起走进那段热血青春的军训时光吧!

《热血军训》剧照2.jpg

《热血军训》剧照3.jpg

  《热血军训》是由王远担任编剧,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电影编剧专业的王远此前编剧了大量知名的影视作品,例如,《新水浒后传》、《春光灿烂猪八戒》、《仙剑奇侠传》、《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春光灿烂猪九妹》、《我和乔丹的日子》、《新昨夜星辰》、《传奇幻想殷商》等作品,影视行业从业经验丰富,这次在《热血军训》中担任编剧,强势打造励志青春军训题材,值得期待!

  演员演技精湛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

  人气小鲜肉魏哲鸣在《热血军训》中饰演路辉,将路辉身上那股仗义、讲义气、重感情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魏哲鸣此前曾出演了大量的影视角色,在郭昊阳执导的《倾世妖颜》中凭借御风山临一角让观众记住了他。这位90年出生的小鲜肉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部又一部精彩且有水准的影视作品,演技精湛是观众对他的评价。此次加盟《热血军训》,再次打破观众对他的印象,热血演绎路辉一角,在片中,为兄弟两肋插刀、为荣誉奋力拼搏的形象势必会让观众在看完之后感受到魏哲鸣的精湛演技和塑造多元化角色的可能性。

《热血军训》剧照4.jpg

《热血军训》剧照5.jpg

  军训题材首次融入校园青春系列,亮点颇多

  在目前的影视市场中,以军训题材为背景的影片少之又少。《热血军训》巧妙的在青春校园题材中融入了军事元素,在题材的选择上占了先天优势。以军训为背景的校园青春片,通过刻画当代95后青年在军训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让年轻观众不自觉的追忆起了那些年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在市场定位上,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甚至大学毕业后的多年,每个人都对这一题材有着千丝万缕的情节。

  军训题材与校园青春题材的结合决定了影片青春活泼,幽默风趣,叛逆不羁的表现形式,但影片在主题表达上却是严肃的,通过采用时尚,诙谐,幽默,辛辣,叛逆的表达风格,把90后少年在进入大学后面临第一堂课“军训月的锻炼”时展现出来的聪明积极乐观豁达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另外影片故事高度娱乐性和催泪性的双重优势让观众在观剧过程中获得了欢笑与感动。

  《热血军训》今日正式上线,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那段值得纪念的青春时光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