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解忧杂货店》首映 董子健成王俊凯迪丽热巴“任意门”穿越

2017-12-22 15:3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1日,电影《解忧杂货店》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

电影《解忧杂货店》海报.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董子健、王俊凯.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董子健、王俊凯

  12月21日,电影《解忧杂货店》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韩杰携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容祖儿亮相。容祖儿现场演唱主题曲《重生》,并坦言自己刚看到歌词的时候就被打动。出品方则对影片口碑前景信心十足,力争“元旦档”票房冠军。几位主演不仅在现场收获了新年礼物,还分享了对于角色和剧本的理解。董子健更是开启了吐槽模式,称自己也曾经开过“解忧信箱”,收到的却全都是王俊凯粉丝的来信,只因小凯粉丝太多,令人忍俊不禁。

电影《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容祖儿互带围巾.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容祖儿互带围巾

  主题曲引容祖儿共鸣片方对影片信心十足发布会一开始,歌手容祖儿就在昏暗的灯光下缓缓登台,为大家带来了电影的主题曲《重生》,这首歌曲同时也是影片剧情十分关键的组成部分,歌词中暗含了解开最后真相的线索。容祖儿表示,当初一看到歌词就喜欢上了这首歌,因为它道出了许多现代人的心声,希望自己的诠释可以获得观众们的喜爱。

电影《解忧杂货店》容祖儿演唱主题曲《重生》.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容祖儿演唱主题曲《重生》

  导演韩杰及监制董韵诗等人也分享了影片从创意到成片的心路历程,作为日本作家东野圭吾最“积极正面”的小说之一,《解忧杂货店》在中国拥有大量的读者。导演韩杰对于原著进行了本土式的解构,以1993和2017两个重要年份为时间节点,力求更加贴近中国观众的观影趣味。出品方万达影业也对影片口碑前景信心十足,相信上映后一定能获得好的票房成绩,力争“元旦档”冠军。

电影《解忧杂货店》王俊凯.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王俊凯

  董子健曾开“解忧信箱” “主力军”是王俊凯粉丝电影《解忧杂货店》讲述了讲述了在一家僻静街道旁的杂货店,只要写下烦恼投进店前门卷帘门的投信口,第二天就会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得到回答。某个夜晚,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阿杰、小波、彤彤无意闯入,没想到开启了时光隧道,从收到来自过去的第一封咨询信开始,在不断的回信和收信过程中,过去链接了未来,犹豫是否该坚持音乐梦想的秦朗、是否该和家人因逃债远走他乡的浩博、是否应该放弃舞女工作的晴美都从他们的回信建议做出了选择,找到了心灵的方向,不经意间也串联了所有人的人生。同时这三个年轻人也收到了对于自己困惑的解答。

电影《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迪丽热巴

  发布会上,电影的四位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李鸿其也通过“任意门”来到现场,分别代表“93”和“17”两个年份,进行角色阐述和交流。谈到“写信”,董子健开启了吐槽模式,称自己之前也曾经开过类似于“解忧杂货店”一样的“解忧信箱”,希望读者寄来遇到的困扰自己帮助解决,没想到收到的基本都是王俊凯粉丝的问候,“小董我很喜欢你,但请你帮忙转达给小凯让他一定保重身体啊!”董子健不禁感慨:“他粉丝真的太多了。”幽默的调侃令发布会现场笑声不断。

电影《解忧杂货店》董子健.jpg

电影《解忧杂货店》董子健

  适逢新年来临,几位主演也收获了片方送上的新年礼物,分别是钥匙、吉他、钢笔和口琴,这四样礼物分别代表了四人各自在影片中的重要线索,每一样都可以揭开角色的身世和动机,至于具体意味着什么,还需要观众自己去影片中寻找答案。

  据悉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