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有点调皮有点可爱 许诗晨出演《太白剑》彩月一角

2017-12-29 14:15: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古装奇幻电影《太白剑》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华语新一代女演员许诗晨出演女主角彩月。

  近日,由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智盛传播等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奇幻电影《太白剑》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华语新一代女演员许诗晨出演女主角彩月。

许诗晨出演《太白剑》彩月一角.jpg

  据悉,本片从电竞中汲取灵感,打造了这部奇幻武侠,在场景方面,剧组斥巨资搭建魔幻景观,不仅有荧光闪闪的雪地,也有仙气悠悠的湖面,还有恐怖阴森的洞穴,力求让观影者体验到一个魔幻空间。

  本片在人物设定上力求与电竞元素契合,其中彩月一角,外形甜美,萝莉范十足,这是许诗晨挑战的第一个荧幕形象,在剧中是颜值和卖萌担当。据制片人韩东旭介绍:“彩月展现的不仅仅是可爱、天真的一面,还有机巧、诙谐的一面,有点调皮还有点坏,同时彩月也背负着一个使命,其内心也是有所渴望,缺乏安全感的,这样一个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许诗晨刻苦钻研剧本,揣摩人物,很好的诠释了彩月这一角色。”同时,与汤镇业等演员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对手戏。

许诗晨.jpg

  据悉,许诗晨1995年12月23日出生于河北邯郸,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喜爱唱歌、绘画,大学期间参加一次校园文艺活动时,因长相甜美清纯可爱被资深经纪人李艾珊发掘,并开启其演艺道路。2017年正式签约为北京麦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同年参与电影《太白剑》拍摄。

许诗晨2.jpg

  作为95后华语新演员,诠释彩月这样的角色,还是有不小的难度,在试镜时,许诗晨长相甜美,十分可爱,但她骨子里还带着些叛逆,机灵活泼,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最终被片方青睐,让她从众多试镜者中脱颖而出。

  作为新人在《太白剑》中的表现使人眼前一亮,内心复杂、外表可爱的角色被她演绎的惟妙惟肖。

  许诗晨小资料

  姓名:许诗晨

  生日:1995年12月23日

  身高:164CM

  体重:42KG

  特长:唱歌、绘画

  户籍:河北省邯郸市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