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侠《太白剑》将开拍 打怪攻塔亮相大银幕

2017-04-18 11:06: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武侠电影《太白剑》将于近日开拍。

   武侠《太白剑》.jpg

  由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武侠电影《太白剑》将于近日开拍,本片取材于大热手游,将使用特效等手段为观众在银幕打造真人版“太白剑”等经典招式。

  《太白剑》由江苏东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制片人、导演韩东旭担任总制片,知名导演周敬峰执导,甄子丹徒弟喻亢但任武术指导,本片将上演真人版攻塔、打怪,李白的青莲剑歌、宫本武藏的二天一流等招式也将在电影中呈现。

  本片主要讲述明朝嘉靖年间,李青峰之子李笑为父报仇并带领少林后人惟一、丐帮后人赵成龙、唐门后人唐小樱、倾城派后人彩月为父报仇并寻找遗失的镇派之宝-太白剑,登上日本武士木下一郎驻扎岛屿,开始了打怪攻塔的进程,最终与木下一郎决战的故事。

  出品过院线电影《惊天大翻盘》、网络大电影《千术》《超级异能人》《死亡短信》《超级异能人》等影片的资深制片人韩东旭担任总制片,从小就对武侠痴迷,将喜爱的游戏元素搬上大银幕,一直是其最大的愿望,对于近期开拍的武侠剧《太白剑》寄于厚望,希望通过此片引起新一轮武侠热。

  本片由周敬峰执导,曾执导《千术》《千术2千王之战》《极品灭魂师》等多部影片,出演过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等多部电视剧,导演功底深厚,其作品带有鲜明的个人特色,除此之外,周敬峰也是大热手游资深玩家,这对于《太白剑》的制作将锦上添花。

  曾经出演过《龙虎门》、《导火线》、《武侠》、《冰封:重生之门 》等影视剧的喻亢将担任本片武术指导,作为甄子丹徒弟,担任过多部影片的武术指导,有着丰富的经验。

  据了解,本片将通过实地取景,力求打造武侠精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