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盛育彬《QQ上的访客》热拍 为惊悚影片提供新思路

2017-12-29 14:5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伊犁大盛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正在热拍。

   《QQ上的访客》开机仪式.jpg

  近日,由伊犁大盛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惊悚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正在热拍。影片由马伯庸的小说《她死在QQ上》改编而来,盛育彬担任出品人、鹤田法男任导演。该影片集悬疑、惊悚为一体,展现了人性的扭曲和各种悬疑反转。盛育彬表示该影片会将内容与现代科技结合,为观众展现更加光怪陆离的世界,丰富视觉化体验,为惊悚类型的影片提供新思路。

  《QQ上的访客》另辟蹊径,从题材到故事情节设置,扑朔迷离的悬疑案情,层层拨开的人物关系,红与黑之间镜头的捕捉,生与死的人性考验,环环相扣的悬疑线索将会为广大观众和原著粉们带来非同凡响的烧脑恐怖体验。为此影片的出品人盛育彬表示:“从这两年上映的国产影片类型看,惊悚片颇有爆发之势,越来越多的人盯上惊悚悬疑这种型类似是有原因的,它通常成本不见得很大,却能比较稳定的吸引一批观众观看,然而它的难度也在于,对剧本和导演节奏和氛围要求更高,所以也是很不容易拍好的类型”。

盛育彬《QQ上的访客》.jpg

  尽管之前关于“IP”退烧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不可否认的是,IP市场仍是一块巨大宝藏,从当初的趋之若鹜到后来的闻之色变,业内人士对于IP开发已经回归理性,且积极找寻更为科学的开发方法。就像盛育彬对于IP价值的开发是非常有步骤的。2013年盛育彬创建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投资目光转移到电影市场,出品《极峰迷情》、《双城计中计》等院线电影,其中与万达影视合作的院线电影《快手 枪手 快枪手》的上映,为公司成功打造出“江湖系列”这一品牌,成功树立了企业IP。

  随后,盛育彬又参与出品、制作《桃源惊梦》等网络电影,2017年盛育彬作为出品人筹拍科幻院线电影《小强大战外星人》,同年底,盛育彬作为出品人和总制作人筹备了马伯庸IP作品超级网剧《云客江湖》和《她死在QQ上》的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不得不说,作为演出经纪人、著名影视制片人、投资人等多重身份的盛育彬,对于电影市场的勘察和熟悉度非常之高的。《QQ上的访客》中的惊天悲剧到底是人为还是偶然,2018年电影上映后即见分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盛育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