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IP剧《云客江湖》杀青 大盛传奇携手马伯庸网剧电影双线齐发

2017-12-29 15:15: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除了目前阶段已经杀青的《云客江湖》,大盛传奇文化出品的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也正在热拍中,预计在2018年1月中旬杀青。

   《云客江湖》开机0.jpg

  近日,由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查杰、彭渤、韩秋池、孙启恒、陈卓璇等联袂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马伯庸超人气悬疑惊悚小说的网络剧《云客江湖》已经正式杀青。这也是大盛传奇文化携手马伯庸打造的首部“IP”网络剧,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为寻找一个真相,在虚拟的网络空间和现实世界来回穿梭,揭开一层层迷雾的故事。从剧组筹备、演员角色的选定,到拍摄制作、始终贯穿从“新”出发的制作理念,赋予作品鲜明的人文底色和现实意义。

  除了目前阶段已经杀青的《云客江湖》,大盛传奇文化出品的院线电影《QQ上的访客》也正在热拍中,预计在2018年1月中旬杀青。《云客江湖》和《QQ上的访客》均改编自著名作家马伯庸超人气悬疑惊悚小说《她死在QQ上》,前者是超级网剧,后者则是院线电影,是大盛传奇文化携手著名作家马伯庸打造的经典“IP”系列作品,网剧电影双线齐发影响力非凡。2018年由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盛育彬出品、洪金宝监制、三池崇史导演动作电影《突围之日》也将开机拍摄,公司影视制作更是进入了全线开花的阶段。

  就国内影视剧市场而言,大盛传奇文化布局时间并不长。但在短时间内,已锁定现象级精品剧。自2009年开始,大盛传奇文化公司开始涉足影视,陆续推出电影《极峰迷情》、《桃源惊梦》、《双城计中计》等影视作品。2016年,暑期档院线电影“计中计”系列之《快手枪手快枪手》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取得不俗口碑。软科幻题材电影《小强大战外星人》、爆笑网络喜剧《尴尬兄弟》都已经拍摄完成,进入后期特效制作阶段。大型IP江湖系列作品进入到开发阶段。2017年,超级网剧《千机决》、文艺院线电影《艾克帕克的孩子们》、惊悚院线电影《红衣小女孩》等。

  据悉,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影、电视剧、网络大电影、网剧投资、制作、发行为主的专业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公司除了影视剧方面的业务之外,还在艺人经纪、演艺人才培养等方面倾注了大量资金和精力,旨在为影视剧的制作提供演艺人才的新生力量储备。目前该公司除了拥有腾格尔的全约经纪外,还签约了男演员韩秋池、张晶以及女演员彭渤、赵子锌。大盛传奇在影视剧领域战略清晰,一方面坚持抢占具有“IP”高度的头部内容阵地,同时灵活且接地气的细分市场精品路线,有利于公司的横向拓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云客江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